鹰联航空公司客运总条件:包机、包舱运输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05  新浪旅游

  11.1包机运输

  (一)包机人凭单位介绍信或有效身份证件向承运人申请包机。双方协商同意后签定包机合同。

  (二)除天气或其它不可抗力原因外,包机人和承运人均应履行包机合同规定的各自承担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三)包机人和承运人执行包机合同时,每架次包机应当填制货物托运书和航空货运单作为包机的运输凭证。

  (四)包机人和承运人可视货物的性质确定押运员。押运员凭包机合同购买机票并按规定办理乘机手续。押运员的职责同本条件第十一条(十一)款。

  (五)包机人提出变更包机合同,应当支付承运人因执行包机合同已发生的调机等有关费用。

  (六)承运人按包机合同规定收取包机费用。

  (七)包用飞机的吨位,由包机人充分利用。如承运人需利用包机剩余吨位,应当与包机人协商。

  11.2包舱或包用集装箱(板)参照包机运输的有关规定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