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联航空公司客运总条件:变更运输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05  新浪旅游

  9.1自愿变更

  (一)自愿变更是指由于托运人的原因,或者由于托运人的原因致使承运人改变运输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自愿变更仅适用于一份航空货运单上列明的全部货物。

  (二)托运人要求变更运输时,应出示航空货运单托运人联、托运人出具的书面要求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自愿变更应符合本条件的有关规定,不得损害承运人和第三人的利益,否则,承运人不予办理。

  (三)变更内容:

  1.始发站退运;

  2.中途站停运;

  3.变更目的站;

  4.变更收货人(变更后的收货人即为货运单所指定的收货人);

  5.将货物运回始发站。

  (四)如果承运人认为无法执行托运人的变更要求,应立即通知托运人。

  (五)托运人应承担因其行使变更权给承运人造成的所有损失,支付承运人在履行托运人的变更要求时产生的所有费用。

  (六)自货物托运后至收货人提取货物前,托运人可以对货物行使变更权。

  9.2非自愿变更

  (一)非自愿变更是指由于不可抗力或承运人原因产生的货物运输变更。发生非自愿变更时,承运人应当及时通知托运人或收货人,商定处理办法。

  (二)运费按下列规定处理:

  1.在始发站退运货物,退还全部运费。

  2.变更目的站,退还未使用航段的运费,另核收由变更站至新目的站的运费。

  3.在中途站将货物运回始发站,退还全部运费。

  4.如改用其它运输工具将货物运至目的站,超额费用由承运人承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