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联航空关于航班计划性超售的处理办法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43  新浪旅游

  一、什么是超售

  航班超售是指超过航班最大允许座位数的销售。我公司仅对当日有后继航班(本公司或其他有签转协议公司)的航班进行超售。

  二、超售的原因

  少部分旅客临时改变出行计划,或者由于其它一些原因没有乘坐机票上列明的航班, 而又未能及时通知航空公司,造成航空公司一些看似满客的航班在起飞后往往会有座位空余,使一些临时有需求需要旅行的旅客因为航班的虚假满客而被拒绝;同时,航空公司的利益也受到了损失。基于这些原因,航空公司会对少量航班实行超售。

  三、超售的处理

  如航班超售后,造成超售旅客不能乘坐原定舱位,则:

  1、在头等舱(公务舱)有空余座位的情况下,将超售旅客进行免费升舱处理。

  2、在航班无剩余座位,造成旅客不能按原定航班成行的情况,应对超售后未成行的旅客进行补偿,并对其客票做免费变更、签转、联程等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