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关于航班超售的旅客告知书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03  新浪旅游

  尊敬的旅客:

  航班超售是指各航空公司为避免座位虚耗,最大程度的提高飞机的座位利用率,在特定的时间内对特定航班进行超出飞机的最大座位数(经济舱座位数)销售的行为。对于超售旅客,我公司会给予最完善的后续保障服务,尽可能的保证旅客行程不受影响。

  我公司承诺对于航班超售的旅客履行以下几个方面的义务:

  1、 当航班发生超售时,我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内告知旅客超售信息及相应的保障方案。

  2、 当航班发生超售时,如我公司航班头等舱还有可利用座位,我们将安排超售旅客免费升舱,保证超售旅客顺利成行。

  3、 当我公司航班无可利用座位时,我们将安排超售旅客乘坐临近时刻的其它公司航班。

  4、 当我公司航班及临近其它公司航班均无可利用的座位时,我们将根据《航班超售客运赔偿标准》,对超售旅客进行补偿。

                                                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1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