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联航空公司客运总条件:运价、运费和其它费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05  新浪旅游

  7.1运价

  (一)运价是指始发站机场至目的站机场之间的货物航空运输价格。

  (二)除另有约定外,特种货物运价按普通货物运价的150%计算。

  7.2运费和其它费用

  (一)运费是指依据填开航空货运单当日承运人公布的有效运价和货物的计费重量计得的费用,不包括机场与市区、同一城市两个机场之间的地面运输费及其它费用。

  (二)其它费用是指除运费以外,承运人依据规定收取的地面运输费、保管费及退运手续费等项费用。

  (三)每一份航空货运单的最低运费为人民币30元。

  7.3运费和其它费用的支付

  (一)运费和其它费用以人民币支付,结算单位为“元”,精确到“角”,“角”以下四舍五入,由托运人在托运货物时,或者由收货人在提取货物前付清。发生在货物运输过程中或目的地的与运输有关的费用由收货人在提取货物前付清。

  (二)托运人除应支付必须支付的费用外,还应保证支付因收货人原因可能使承运人或第三人蒙受的损失。承运人有权扣押未付清上述费用的货物,并可以对货物做出拍卖处理,用部分或全部拍卖收入支付上述费用,但是,此种拍卖不能免除付款不足的责任。

  (三)无论货物是否损失或是否运抵运输契约指定的目的地,托运人或收货人应支付承运人因承运该票货物而产生的所有费用。

  (四)托运人或收货人拒绝支付全部或部分费用时,承运人可以拒绝运输或拒绝交付货物。

  7.4运价和其它费用的调整

  托运人托运货物时,应按填开航空货运单当日承运人公布的有效运价支付运费。航空货运单填开后,运价或其它费用发生调整,原运价或其它费用不做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