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联航空乘机须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41  新浪旅游

  七、乘机须知

  行李规定

  1、行李额

  持成人票或儿童票的旅客,每位旅客免费行李额 ( 包括托运和自理行李 ) 为:头等舱 40 公斤 ,公务舱 30 公斤 ,经济舱 20 公斤 。

  2、随身携带物品

  持头等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公务舱或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体积不得超过 20 ×40 ×55 厘米 ,总重量不得超过 5 公斤 。超过规定件数、重量或体积的限制,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

  3、不得作为行李运输的物品

  下列物品不得作为行李运输:危险品、枪支(体育运动用器械除外)、军械、警械、管制刀具、活体动物(家庭驯养的狗、猫、鸟或者其它玩赏宠物、导盲犬、助听犬除外)、国家规定的其它禁运物品。

  4、不得作为托运行李运输的物品

  重要文件和资料、证券、货币、汇票、珠宝、贵重金属及其制品、银制品、贵重物品、古玩字画、易碎或易损坏物品、易腐物品、样品、旅行证件等需要专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为托运行李或夹入行李内托运 , 而应作为自理行李或免费随身携带物品带入客舱运输。鹰联航空对托运行李内夹带上述物品的遗失或损坏按一般托运行李承担赔偿责任。

  5、限制运输的物品

  下列物品只有在符合承运人运输条件的情况下 , 并经承运人同意后方可按承运人要求进行运输 : 精密仪器、电器等类物品;体育运动用器械,包括体育运动用枪支和弹药;小动物(仅限家庭驯养的狗、猫、鸟或其它玩赏宠物)、导盲犬和助听犬;外交信袋,机要文件;旅客旅行途中使用的折叠轮椅或电动轮椅;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钝器,例如菜刀、水果刀、餐刀、工艺品刀、手术刀、剪刀以及钢锉、铁锥、斧子、短棍、锤子等;干冰、含有酒精的饮料、旅客旅行途中所需的烟具、药品、化妆品等。

  6、行李包装

  托运行李必须包装完善、锁扣完好、捆扎牢固,并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对包装不符合要求的行李,鹰联航空可拒绝收运。

  其他注意事项

  1、病残旅客、孕妇、盲人、聋人等特殊旅客需办理特殊服务手续,暂不能提供网上购票服务。

  2、航班延误时鹰联航空的责任

  因鹰联航空原因(机务维修、航班调配、商务、机组等),造成航班在始发地延误或取消,鹰联航空应向旅客提供餐食或住宿等服务。由于天气、突发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检以及旅客等非鹰联航空原因,造成航班在始发地延误或取消,鹰联航空将协助旅客安排餐食和住宿,费用由旅客自理。

  3、航班取消与变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承运人可按规定不经事先通知,改变机型或航线、取消、中断、推迟或延期航班飞行:为遵守国家的法律、政府规章和命令;为保证飞行安全;其它无法控制的原因。

  4、鹰联航空赔偿责任

  鹰联航空对每名旅客身体伤害的最高赔偿限额,按照《国内航空运输承运人赔偿责任限额规定》的有关规定办理。

  5、旅客自愿保险

  旅客可以自行决定向保险公司投保“国内航空运输旅客人身意外伤害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