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联航空网上电子客票的支付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41  新浪旅游

  四、网上电子客票的支付

  1、请确认您的电脑上是否安装了弹出窗口拦截的工具,如有,请至少在支付时关闭此功能,否则将影响您的成功支付信息反馈。

  2、当您在网站内定妥航班座位并同意支付后,系统将自动转到银行支付界面,请您选择相应的银行,按要求填写银行卡号(账号)与密码,完成网上支付操作。

  3、如出现系统故障,使得您在完成支付后却未能成功出票,请尽快通过银行查询您的银行卡交易情况。如您的银行卡中的钱已经被划走,请您登录电子客票系统进行“手工出票”,如确实无法出票,请拨打服务电话申报银行卡号、银行订单号等信息,我们会尽快将票款返还到您的银行卡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