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联航空网上电子客票的查询、验证、变更、退票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41  新浪旅游

  五、网上电子客票的查询、验证、变更、退票

  1、网上电子客票的查询

  (1)您在购票过程中可随时查询您所订购的电子客票的状态,包括等待支付、等待出票、出票成功等,只有状态为出票成功的电子客票才会生成相应的行程单和客票信息,成为正式的电子客票。

  (2)您在购票成功后还可随时登录本网站,通过电子客票订单号、订座编号等信息查询验证该电子客票的有效性。

  2、网上电子客票订单的取消

  (1)您在购票过程中如订单状态为等待支付时,请直接在网站上取消订单来取消该电子客票。

  (2)如其订单状态为出票成功,您就必须在网站上申请退票才能取消该电子客票订单。

  3、网上电子客票的变更

  (1)如您购买的网上电子客票状态为尚未出票成功,请进行手工出票或联系我们( 028-66265188、66265199 )。

  (2)如您购买的网上电子客票已经出票成功,请在网站上自助进行变更流程处理。

  网上电子客票的变更只能办理在航班起飞24小时以前同等舱位的日期变更,如需升舱变更请在鹰联航空直属售票处或经鹰联航空授权售票办理。变更事宜以《鹰联航国内旅客运输票价和使用条件总则》为准。(待定)

  4、网上电子客票的退票

  (1)通过我公司网站购买的电子客票将不能退还现金,只能将票款返还到原购票银行卡的账户内。

  (2)其他除有特殊规定外,电子客票与纸质客票退票费收取标准相同,均按现行的《鹰联航空航空国内航班多等级舱位管理规定》参照《鹰联航国内旅客运输票价和使用条件总则》计收退票费。

  (3)网上退票的申请:请登录本网站,查询出订单后提出退票申请,由我公司管理人员审核后,将在七至十个工作日内把扣除退票费后的余款划账至原支付账号,退款单请到鹰联航空直属售票处领取。 请注意,当您在网站内提出退票申请后,网站立即会自动的把您的座位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