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动介绍:由新浪旅游频道主办、国家旅游局支持、国内外百余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广的大型网络旅游主题展播活动《网游中国》于2009年4月-12月在新浪网旅游频道隆重推出。本活动旨在大力推广全国精华旅游目的地,为公众出行作出权威参考。

2009四川国际旅游文化节

五大举措重建四川旅游
五大举措重建四川旅游

2009年9月11日晚,在美丽的都江堰南桥广场举行了国家旅游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灾后恢复重建旅游产业紧密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和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的开幕晚会。

为推动四川省旅游业灾后恢复重建,省旅游局年初提出了大力实施“招大引强、线路统筹、游客信心重振、乡村旅游提升和质量强旅”五大行动,本次国际旅游文化节签约的旅游项目就是“招大引强”行动的具体实施。此次国际旅游文化节签约的旅游项目共计67个,签约资金147.88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39个,区域合作项目2个,援建项目4个,其他项目22个。来自日本、香港、台湾、北京、山东、广东、浙江、重庆、省内等地的119名签约代表参加此次国际旅游文化节。

网友报道团:我们在四川

获奖网友接受新浪采访
获奖网友接受新浪采访

9月11日,参与网游中国“我眼中的四川”活动的获奖网友,在四川青城山接受新浪采访。

此次,旅程叫大家看到了震后四川的顽强,全国人民的对四川的关怀。

网友报道团畅游四川

大家在主题板上留名

大家在主题板上留名

领导们为获奖网友颁奖

领导们为获奖网友颁奖

网友团兴奋的举起大熊猫

网友团兴奋的举起大熊猫

获奖网友与领导合影留念

获奖网友与领导合影留念

大凉山彝族火把节

民俗风情:凉山火把节
民俗风情:凉山火把节

彝族,中国四川西部一个崇拜火的民族。人口150多万,居住在6万余平方公里的大小凉山。彝族人民繁衍生息在这片有悠久历史、古老文化、神奇传说的土地上,到今天还保留着最古朴、最浓烈、最独特的文化传统。

凉山彝族自治州简介

凉山彝族自治州简介

凉山彝族自治州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古“南方丝绸之路”必经之地。
彝族少女换裙仪式

彝族少女换裙仪式

彝族少女成年时要举行神秘的换裙仪式,彝语叫“沙拉洛”。意为脱去童年的..
螺髻山

螺髻山

位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因主峰高耸入云,形似青螺,宛若玉髻而得名。
邛海边的“美食城”

邛海边的“美食城”

西昌的吃喝场面丝毫不输于成都。可以说,整个西昌就是座名副其实的美食城。

有奖调查

“魅力四川”千条旅游路线网络评选

活动时间:2009.7.15~2009.9.4

奖项及奖品设置:本活动特设投票幸运奖300名,凡网友投票均有机会获得投票幸运奖,奖品为价值700元的金熊猫卡(四川省内用户为银熊猫卡)

幸运抽奖细则:2009.7.20日起,共抽奖7次。每周一公布获奖名单,每次抽奖名额为30名。

红色之旅
经典之旅
人文之旅
自然之旅
姓名: (必填) E-Mail: (必填) 联系方式: (必填)

“我眼中的四川”网友有奖调查

活动时间:2009.7.15~2009.9.4

奖项及奖品设置:本活动特设投票幸运奖200名,凡网友投票均有机会获得投票幸运奖,奖品为价值700元的金熊猫卡(四川省内用户为银熊猫卡)

幸运抽奖细则:2009.7.20日起,共抽奖7次。每周一公布获奖名单,每次抽奖名额为20名。

一、 熊猫金卡简介

熊猫金卡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旅游局、成都文旅集团承办的“关爱天府成都 体验最佳旅游”专项旅游活动的唯一载体和平台。也是成都的城市通卡。

二、 熊猫金卡使用范围

熊猫金卡仅限本人使用。2009年12月31日前,持“熊猫金卡”配合本人身份证,刷卡免费游览11个成都市景区(点)。也可选择在成都指定地点,通过对该卡充值,到“最佳旅游联盟单位”(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消费,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

三、 适用对象:

持四川省外身份证件的国内人士,持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的港澳台人士和外籍人士。

四、 使用要求:

使用熊猫金卡前,请登陆www.pandahome.com激活该卡。

五、 申购办法

(一)已经通过熊猫故乡网站申购熊猫金卡并已选择“邮寄”的用户,可直接向指定账户转账支付邮资,成都文旅营销管理公司将按您汇款信息七个工作日内将卡寄出。

(二)已经通过熊猫故乡网申购熊猫金卡的用户,原领取方式选择“本地领取”的可登陆“查询我的熊猫卡”(www.pandahome.com/pandacard),将领取方式变更为“邮寄”,仅限一次修改。

(三)尚未申购熊猫金卡的用户可继续在www.pandahome.com上申购。   成都文旅营销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到您支付的邮资后,将于七个工作日内根据您选择的邮寄方式邮寄熊猫金卡。

你了解四川旅游信息的途径是什么?
互连网
旅行社
广播电视
报刊杂志
亲朋好友
其它
你认为现在到四川旅游安全吗?
很安全
不安全,因为还有余震
大部分景区是安全的
说不清
2009年下半年,您打算到四川旅游吗?
打算去
不敢,担心安全问题
不愿意,没什么好看的
不愿意,因为门票、交通费用过高
视情况而定
您认为四川旅游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自然生态
历史文化
少数民族风情
都市休闲娱乐
古镇民俗
红色之旅
美食
其他
你觉得四川旅游价格怎么样?
很高
可以
门票太贵
交通费用太高
姓名: (必填)
E-Mail: (必填)
联系方式: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