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旅游全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遂宁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4日09:40

中国死海


酋长别墅群--中国遂宁

酋长别墅群--中国遂宁

    简介:

  中国死海---AAAA级风景旅游区,位于遂宁市大英县城北开发区内,是四川省最大的休闲旅游精品,是川东北黄金旅游线的龙头和成南高速公路沿线旅游的龙头。作为1亿5千万年前“古盐湖”的再现,中国死海又融合了现代高科技,加上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景观与现代都市休闲运动的完美结合。明媚的阳光、金黄的沙滩、湛蓝的海水、柔柔的清风……这一切无不给远来的客人们带来阵阵惊喜。

  主要景点:

  死海漂浮:

  曲曲折折分布于广袤园区内的是具有典型热带风情、面积超过三万平方米的死海漂浮与游乐区,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在水中漂浮。在其间穿插着茂密的热带丛林、古老的中东图腾、精巧的雕塑、青蛙岛、水面风情小木屋以及神秘莫测的海盗船探险。

  水上娱乐世界:

  这是儿童的天堂、家庭聚会的开始、勇敢者的乐园、情侣们的甜蜜爱巢,沟通从这儿诞生,倾情在这里延续……

  热温泉:

  出口温度高达87摄氏度的地下盐卤水,连中东死海都要自叹弗如,不同温度、不同浓度、不同情趣、形状各异的温泉池此起彼伏,带给您死海与温泉合二为一的别样享受。

  黑泥体验:

  浓缩大自然的精华,融合西方神秘色彩的巨石阵建筑和复活节岛石像,让您在浓重异国情调中感受泥疗养生。

  巴比伦船坞码头:

  天方夜谭中,一名唤辛迪巴德的商人七次从巴格出海,历尽千难万险,终满载而归。在此感受出海航行的滋味吧!

  哈里发市场—阿里广场:

  在阳光下,商人、武士间,透过飘逸面纱让阿里王子、莎姆丝王妃相遇的传奇再度演绎

  儿童死海漂浮区:

  魔鬼的长牙早已被顽皮的阿拉丁拔去,欢乐的儿童在四海专用区域享受着和魔鬼对话的乐趣,如阳光灿烂的笑容邀您也停步会心一笑。

  海盗吧:

  茫茫死海中,一辆轮船不幸触礁而沉,船舱里散落着无数的珠宝,喝得烂醉的海盗们还在狂欢,是明哲保身的远远绕开还是……来吧,加入冒险刺激的旅程。

  失落城堡:

  海浪拍打着古城堡遗址,冷月下,银沙上,失忆的老者喃喃自语,伴着涛声随风传来,都市的喧嚣与世俗的烦恼也随着流水静静的流失……

  戏鱼池:

  上万条游鱼在池中悠闲的穿梭游荡,等待着眼灵手快的您共戏。

  新东游记:

  讲述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凄苦的身世和动人的爱情故事,轻舟荡漾,男女青年放河灯,老渔翁欢歌而行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遂宁市

历史上,遂宁曾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迷人的灵性山水和发达的农工商贸而成为川中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尤以纺织食品工业闻名,素有“东川巨邑”、“川中重镇”、“小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