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眼中的四川”摄影大赛奖项设置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18  新浪旅游

  第一阶段(7月15日-8月15日)——摄影作品征集投票

  凡新浪网网友均可参加摄影征集,在线上传其原创摄影作品(注:新浪论坛将会设置网友揭发环节,如被揭发非原创,则取消参赛资格)

  由新浪网友投票产生100名入围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2009年8月10日。

  奖项及奖品设置:

  幸运奖500名:特设投票者幸运抽奖,奖品为价值700元的金熊猫卡(四川省内为银熊猫卡)

  第二阶段(8月16日-31日)——专业评选及获奖通知

  由主办方邀请组织评委评审团,对100名入围作品进行最终评选,评审团依据相关专业要求并结合网友投票结果,网络投票权重与专业评审权重按照4:6的比例进行汇总,最终公平、公正、公开产生各项结果,获奖名单于2009年8月28日在新浪网上公布,并由新浪网负责通知获奖者及线下活动行程安排。

  专家评审团:将邀请摄影家、旅游专家、资深学者、行业领导及资深人士等。

  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0名:四川“神密之旅”一周游,颁发获奖证书和原创纪念画册一本;

二等奖奖品

  二等奖20名:价值500元奖品及获奖证书和原创纪念画册一本;

三等奖奖品

  三等奖30名:价值300元奖品及获奖证书和原创纪念画册一本;

  纪念奖40名:获奖证书及“我眼中的四川”原创纪念画册一本

  (本次入围100幅作品将全部收录,制作成《我眼中的四川》原创精美纪念画册,并出版发行,获奖者每人一册,并用于四川旅游重要宣传活动。)

  第三阶段(9月21日-27日)——获奖网友线下活动

  新浪网友四川“神密之旅”一周游线下活动

  第四阶段(9月28日-10月6日)——网友体验游作品展示

  展示参加“神密之旅”的网友所采集到的内容,网友可通过新浪博客、新浪论坛、新浪相册等多种形式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