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国泡菜开始 一起享尽韩国地道美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6月19日16:34

  推荐理由:要了解韩国,当然要从韩国的美食开始。到韩国旅游,更加要和最地道的韩国美食来一个360度的全方位亲密接触:从泡菜学校亲自动手学习泡菜制作,吃最经典的人参鸡汤+长寿面+人参酒的美食套餐,再到体验一百道传统韩国菜的豪华自助餐……

游客到了韩国,少不了要对泡菜做一番了解游客到了韩国,少不了要对泡菜做一番了解

  对于韩国美食,我们很多人就是从品尝泡菜、人参鸡汤、烤肉、拌饭等开始的。要想品尝最正宗的韩国美食,正宗的厨师、地道的食材、原汁原味的饮食氛围,缺一不可。可在韩国之外,谈何容易,所以对于喜爱韩国的朋友来说,亲自到韩国来一个美食之旅,是感受韩国传统文化的最佳途径。

品尝韩国传统酱汤品尝韩国传统酱汤

  1、国粹泡菜亲手做

  要找一款菜式能代表韩国的美食,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泡菜,泡菜也堪称韩国国粹。为让更多外国人了解韩国文化,韩国首尔还专门开设有让游客体验制作泡菜的学校,成为感受韩国饮食文化的独特空间。所以,我们前往泡菜学校亲手体验韩国国粹来一个“泡菜DIY”,约60分钟的课程,能让人深刻体会韩国传统文化及泡菜的魅力。在此更可品尝由高丽人参制成的人参牛奶。

在韩国享用滋补的参鸡汤在韩国享用滋补的参鸡汤

  2、人参炖鸡最补身

  去韩国旅游,有几个特色餐一定要试:人参炖鸡、长寿面、人参酒、石锅拌饭、济州烤黑毛猪肉、鲍鱼粥。

  喝人参炖鸡最补身,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韩国人也这么想。一人一锅一只鸡是韩国人的传统,不放盐、不放酱油地享用,才是原汁原味的地道吃法。重要的是,韩国的人参鸡是用3个月大小的雏鸡所煲,和在国内所吃到的口感很不一样。

  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我们知道了餐桌上的美味泡菜吃完了,还可以继续添加,像大酱汤、石锅拌饭、烤肉等主菜是最后才登场的。

韩国传统料理韩国传统料理

  3、豪华自助餐最丰富

大家可能都听说过,韩国不少传统的餐厅经营的菜式并不多,不像中国餐厅的餐牌那样让人眼花缭乱,一次品尝近百款传统韩国菜式似乎就像是一个美好愿望。但是现在愿望能轻易实现,当然包括了大受韩国人和中国人喜欢的海鲜:烤大虾、螃蟹、贝类、生鱼片……一样都不少,而且韩国周边海域出产的海鲜品质都特别好,让人食指大动。

  4、少用油更健康

  相对中国菜来说,韩国餐其实比较省油。据说,一般的韩国家庭1个月也用不完100ML的花生油。另外,韩国人习惯一年四季喝冷水,对于习惯喝热茶、热水的广东游客来说,在这点上的确要留意。

海螺沟夏日冰川2人游

海螺沟酒店+二号营地温泉

原价:428元

820元

抢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