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托莱多:欧洲的“永恒之城”(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世界》 | 2013年05月13日11:28

  DAY1

  10:00

  到达托莱多古城南面的高地,俯瞰托莱多全景,然后沿公路,经过阿尔坎塔拉桥,绕行到城北,乘坐扶手电梯登城。

  12:00

  穿行在古城之中,感受托莱多的独特魅力。

  14:00

  参观托莱多大教堂,及其附近的圣多美教堂、圣胡安修道院。

  20:00

  西班牙餐馆营业时间普遍偏晚,可以游走尽兴后再去品尝当地特色,用过晚餐,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找间酒馆继续感受当地的风情。

  DAY2

  10:00

  穿过太阳门,便是苏克德贝尔广场,可以在广场上来杯咖啡,唤醒一天的活力。

  11:00

  参观圣十字博物馆和阿尔卡萨城堡。

  14:00

  造访各具特色的纪念品店,或者漫无目的,只为再一次细细体会托莱多中世纪的古朴与宁静之美。

  转角遇见它

  1、最佳观景地

  若想观看托莱多全城的风貌,需要到南面的一处高地上,那里有最佳视野,可以看到被塔霍河环绕的托莱多全景。特别是在清晨,阳光刚刚照射进托莱多,景色最美。

  2、教堂博物馆

  除却教堂本身的华美壮观外,位于圣坛及隔邻小房间内,还有一处教堂博物馆,在此可以欣赏到多位世界知名艺术家的杰作,以及礼拜服饰和圣器。

  3、格列柯美术馆

  如果被格列柯的杰作所吸引,还想进一步欣赏艺术大师的画作,可以去格列柯美术馆一睹为快,美术馆中还保留着大师当年的画室。

  4、金银箔丝镶嵌饰品

  有些店铺里可以亲眼目睹工匠师傅制作金银箔丝镶嵌饰品的传统手艺,这种独有的地方特色产品是上好的纪念品选择,无论买给自己还是送给朋友都很合适。

金银箔丝镶嵌饰品金银箔丝镶嵌饰品

  5、太阳门

太阳门太阳门

  太阳门是到托莱多不可错过的一处,它建于13世纪,是典型的阿拉伯风格。之所以称为太阳门,一说是门上有太阳、月亮的图案,另一是阿方索十世时代星象测量结果,此门位居子午线零度之上,从日出到日落,阳光总会照耀此门。文/图_王冕翎

  相关阅读:

  托莱多古城 一座画家的城市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洋性气候。首都平均气温1月4.9℃,8月22.5℃。80年代初,西开始实行紧缩、调整、改革政策,采取了一系列经济自由化措施。以1986年加入欧共体为契机,经济发展出现高潮。90年代初,由于出现经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