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趣天堂 加拿大春日旅游攻略(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5月08日13:52

  ●美食推荐

  食在加拿大:食在加拿大(原“食在不列颠哥伦比亚”)是一家运营了6年的公司,总部设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的格兰维尔岛公共市场,是加拿大最大的美食旅游和本地膳食零售公司。公司的服务形式包括零售及网上工艺食品店、厨师伴游格兰维尔岛市场之旅、特聘厨师市场晚餐表演展、周末皮划艇美食之旅以及备受青睐的《开胃小吃》简报和博客。2011年夏季,在格兰维尔岛腹地开设了一家充满活力的小酒馆——食在加拿大市场美食坊,跻身加拿大美食的最前沿。

  格兰维尔岛:格兰维尔岛公共市场是岛上游览体验的重头戏。那里聚集了大批不同种类的商摊,果蔬店、肉铺、面包店、鱼铺、奶酪专营店、糖果摊和休闲食肆均散发着无限的诱惑力。市场的外面还开设了许多当地的工艺食品店以及一家葡萄酒行、Netloft微型有机咖啡烘焙机商店以及加拿大唯一的一家工艺清酒酒厂。格兰维尔岛拥有50多个固定商铺以及众多不断轮换的农产品摊和工艺食品摊,是厨师和美食家名副其实的天堂!

  皮划艇美食:周末美食观光游将带你泛舟于绮丽的海湾群岛,在水獭、白头鹰和港湾海豹的陪伴下享用美食佳酿。厨师会使用当地食材为你烹制美味的一日三餐,食谱则由食在加拿大公司的厨师团队设计。度过一整天的水上与美味时光后,游客可以到美丽的僻静海滩上安营扎寨,在璀璨的星空下露营。

  BC省一年四季可捕蟹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内陆平原,一年四季都是捕蟹的好时节,这里有珍宝蟹和石蟹。从早到晚,你随时都可以去抓螃蟹,甚至还可以在天黑的时候或者半夜去。虽然一年四季都可以捕蟹,但捕蟹渔夫大都在夏末初秋的时候捕。繁殖季节的螃蟹都比较活跃,因此容易捕捉到。此外,人们倾向于在这个时节捕蟹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此时正是BC低陆平原气候最宜人的季节。当然,在捕蟹旺季,比如在外巴拉德湾,会有商业渔船出海捕蟹,你在海岸边可能就捕不到那么多螃蟹了。

  涨潮的时候是在海岸边抓螃蟹的最佳时机,那时,螃蟹会随着潮汐聚集在海岸边,抓螃蟹的好机会就来了。如果你想在码头边抓螃蟹,那么这点更为重要,因为码头的水位需要有一定的深度才有螃蟹。如果你计划泛舟或者潜水抓蟹,那么就不必拘泥于时间了,你随时都可以出发去一试身手。但需要注意在晚上,某些区域是禁止捕蟹的。所以在前去捕蟹时还是预先看一下关闭通知为妙。

  安布尔赛德公园

  滨海的安布尔赛德公园乘船十分容易到达。在这里你能欣赏到斯坦利公园的美丽景致,还有狮门大桥和其他水上活动。安布尔赛德公园的特色有其青草葱葱的球场、美丽的海滩,和供捕蟹小船靠岸的码头。公园十分安静,能捕到的螃蟹数量也很可观。

  贝尔卡拉公园

  贝尔卡拉公园位于穆迪港,印第安湾口。从穆迪港城市中心到捕蟹区域有公共交通C26社区往返大巴。你可以在浮动的船坞上捕蟹,上面装着捕蟹的测量支架。

  悉尼温哥华岛

  走出BC省的低陆平原,温哥华岛上的悉尼镇是一个海边的小镇,位于萨尼奇半岛的东面,北距维多利亚大约20公里。要从低陆平原去悉尼镇的话,你需要乘坐渡轮从托华信到斯沃茨湾,再转巴士,大约10分钟的车程。下了巴士,走上5到10分钟,就可以到达捕蟹的海边和码头了。在这里可以捕捉到很大的石蟹,也有珍宝蟹。除了捕蟹,在悉尼镇钓鱼也是非常棒的体验,你能在码头钓到相当大的鳎鱼。

  南方日报记者 蔡华锋

  实习生 沈业成

  图/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局提供

  相关阅读:

  加拿大BC省:湿地和花丛中与春天约会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候。国境边界长达8892公里,为全世界最长不设防疆界线,同时也是世界上海岸线最长的国家。加拿大作为世界上的第二大国,国土面积仅次于俄罗斯,但仅有3,500万居民在此居住,人口密度非常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