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飞花 加拿大春游赏花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3年03月28日14:38

  不经意间,冬去春来,春天步姿婀娜地来到我们身边。阳春时节,大洋彼岸,加拿大正慢慢从积雪中苏醒,绿意悄然爬上枝头,早春的各色花朵亭亭玉立。

  加国的春景向来迷人,各处的春色各有千秋,很难以用一两个词语去笼统概括。辽阔的地域,各异的地貌,造就了缤纷多彩的加拿大之春。要说起这春景里最让人迷恋的,必然是那无处不在的姹紫嫣红。如果你此时有幸到加拿大游玩,又恰是爱花之人,那么就千万不能错过以下几个必去的赏花圣地。

加拿大赏花攻略加拿大赏花攻略

  温哥华:落樱缤纷随风舞

  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有“太平洋门户”之称,几乎四面环水,是北美洲太平洋沿岸最大的天然良港,虽只有100多年的历史,却是一个把现代都市文明与自然美景和谐汇聚一身的美丽都市,花园、绿地的面积几乎占据温哥华面积的80%。

温哥华温哥华

  温哥华的春天一般从2月中旬开始,是名副其实的“早春二月”。温哥华气候温和,当加拿大的多数地区还沉浸在飘雪的寒冬之中,温哥华已是草长莺飞。从这个时候开始一直到秋季,以晴天为主,晴雨相宜。初春的阳光一露脸,暖阳一扫阴霾,天高云淡,花草林木换上新色彩,空气中飘满了树木花草的芬芳。距海岸不远的林荫路上,樱树排列成行。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不同品种及颜色的樱花、迎春花次第绽放,着实让人心旷神怡。挂满枝头的花蕾正在含苞欲放,有些树花期开过,花瓣纷纷扬扬洒在路上,似花雨一般。人们踏花而行,这里变成落花的海洋。此情此景令我想起《红楼梦》中的黛玉葬花。在温哥华,纵有千万个黛玉姑娘也无法葬完这遍地皆是的落花。

  樱花性喜阳光,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环境。温哥华市拥有40种樱花、几万颗樱花树,是世界上少数拥有如此多樱花的城市,每年3月初至5月初,樱花开放於人行道、海滨、公园,从粉嫩到鲜艳的柔美,妆点了大街小巷与各角落。当地大部分住宅小区以及公园、植物园等地方都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樱花。

郁金香郁金香

  渥太华:郁金香的花海

  说到郁金香,许多人会想到荷兰,但大概没有多少人知道,其实渥太华也是欣赏郁金香的绝好去处之一。由于渥太华的土壤和气候非常适合郁金香的生长,所以这里的郁金香长得格外茂盛,春季郁金香开遍大地,争奇斗艳。在渥太华市,每年春天都会隆重举办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候。国境边界长达8892公里,为全世界最长不设防疆界线,同时也是世界上海岸线最长的国家。加拿大作为世界上的第二大国,国土面积仅次于俄罗斯,但仅有3,500万居民在此居住,人口密度非常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