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雪宴 加拿大BC省冬季庆典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0日16:41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拥有诸多世界一流的滑雪胜地。然而冬季来到这里,除了滑雪外,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特色旅行体验。维多利亚冬日温暖的圣诞气氛、格劳斯山冰雪激情的雪趣体验、布查特花园色彩斑斓的奇幻世界、卡佩兰奴吊桥童话般绚烂的点灯仪式,抑或留在温哥华尽情享用温哥华美食节奉上的饕餮大餐,游客们定会大饱口福。

圣诞老人在惠斯勒滑雪(图片来源:惠斯勒旅游局)圣诞老人在惠斯勒滑雪(图片来源:惠斯勒旅游局)

  惠斯勒雪趣体验乐翻天

  全球顶级滑雪度假村——加拿大惠斯勒度假村本年度滑雪季已经开放。

  去年冬季,惠斯勒黑梳山累计降雪量达到了1,389厘米(45.6英尺),而这一数字其实只是略高于惠斯勒黑梳山每年的年均值而已。在过去的10年里,黑梳山的年均降雪量为1,192厘米(39.1英尺)。今年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正引进多项新产品和服务,以巩固其稳居北美滑雪度假村榜首的地位。

  单双板滑雪不是冬季家庭雪趣的唯一,这里还有很多很多!惠斯勒提供了无尽的雪上乐趣,让孩子们可以欢乐多更多。

  单双板滑雪

  这里有超过3,200多公顷(8,100英亩)雪坡、16个高山碗状地形、3片冰川、多个世界级地形公园、200多条标志清晰的雪道和一条1.6公里(1英里)长垂直升降索道。惠斯勒黑梳山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山雪趣之旅。

  雪道运营时间:差不多是每天上午8点半至下午3-4点。如遇特殊天气状况须咨询游客中心。

  惠斯勒黑梳山儿童单双板滑雪学校

  想要全家一起度假的游客值得推荐这里的儿童滑雪学校,引领孩子们进入乐趣无限、精彩刺激的雪上世界。可以参加单独培训,也可以选择团队训练或野营。孩子们在这里不但可以接受专业的滑雪技能培训,更可以在不那么拥挤的雪地上尽情放肆。

  从现在起至12月16日可以参加“发现惠斯勒一日体验之旅”(Discover Whistler Days)。之后的体验时间是2013年1月7日-2月8日、2月25日-3月8日、4月8日-21日。3-6岁儿童升降椅票免费。

  注意事项:

  每天8:30-8:45抵达训练场地。训练时间为上午9点。第一天请于上午8点左右抵达,抵达后办理租赁雪具和取票手续。一天的活动内含午餐。下午3:30训练结束。

  团体培训课程均为全天制。也可预约单人半天课程。

  3-12岁儿童头盔必备。

惠斯勒雪上飞碟乐园(图片来源:惠斯勒旅游局)惠斯勒雪上飞碟乐园(图片来源:惠斯勒旅游局)

  惠斯勒黑梳山雪上飞碟园Whistler Blackcomb's Tube Park

  对于家庭游客来说,一定要带孩子去体验雪上飞碟运动,他们会乐不可支。惠斯勒可口可乐雪上飞碟园(Coca-Cola(R)/TMTube Park)位于惠斯勒黑梳山基地2区(Base 2 Zone)。这项活动受到年轻人以及年轻的家庭的热烈追捧,刺激好玩,是北美地区冬季运动发展最快的项目之一。只需坐在雪胎上,挂上绳索,你就能从高高的雪坡俯冲而下。全家一起的话可以选择大号雪胎。这项其乐无穷的雪上活动不需要任何专业户外运动技能,任何新手都能轻松掌握,体验雪坡滑降的刺激。雪上飞碟园拥有300多米(1000英尺)的滑道,分绿、蓝、黑道不同级别,返回山顶时只需乘坐“魔幻飞毯”履带机轻松返回。

  雪上飞碟公园每天开放至夜晚。从惠斯勒度假村中心乘坐Excalibur Gondola缆车,可免费出入。

  运营时间:12月15日至2013年4月15日,平时开放时间为中午12点至晚上7点,周末时间为中午11点至晚上7点

  注意事项:

  12岁以下儿童需成人陪同。

  儿童身高需超过91cm。

  身高在91cm-103cm之间的儿童需使用半山坡的儿童专用滑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