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欧垦娜根:BC省赏鲑品酒最佳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7日17:59

  该地区因众多果园、葡萄园、湖和海滩而闻名,它更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主要的葡萄酒产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可以品尝到许多极具当地特色并且荣获国际大奖的葡萄酒。

  在欧垦娜根每年不同的美酒节和冰酒节上,游客可体验到美酒、佳肴加上当地艺术表演,因此千万不要错过。当然,如果您对品酒并不感兴趣,您可以选择打高尔夫、享受温泉、到果园中采水果或者探访加拿大唯一的沙漠。

欧垦娜根山谷瓦瑟乌斯湖省立公园垂钓的人欧垦娜根山谷瓦瑟乌斯湖省立公园垂钓的人

  如果想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观赏鲑鱼洄游产卵的话,那您可以考虑在10月间到访这里,看亚当斯河(Adams River)鲑鱼洄游。这里还有很多农场可以让您探索拓荒年代的历史。

  骑越野自行车参观葡萄酒厂

  用当地农场的新鲜原料、配料烹饪美味佳肴

  体验独特的西洋参Spa

  坎卢普斯(Kamloops)西洋参总汇为您提供超凡的西洋参水疗体验,此后,您还可以在那里住上几天参加中国茶庆典。

  在世界一流的滑雪胜地体验雪上运动的无限乐趣

  太阳峰度假村(Sun Peaks Resort)、银星滑雪度假村(Silver Star Mountain Resort)和大白山滑雪度假村(Big White Ski Resort)都是很好的选择。

  在亚当斯河和罗海布朗省立公园(Roderick Haig-Brown Provincial Park)观赏鲑鱼洄游

  这里是红鲑洄游的主要水域。

  凯托谷(Kettle Valley)蒸汽火车

  自萨默兰(Summerland)搭乘古老的凯托谷蒸汽火车,路线长约10公里,沿途的田园景色将令人永难忘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