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or落地签 最方便的出境旅行计划(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4月24日14:34

  塞舌尔

  特色:在全球最美海滩享受阳光浴

  签证:塞舌尔对中国公民实现免签政策,入境塞舌尔虽然无需预先办理签证,但入境需要提供以下文件和资料,包括半年以上有效期的护照、往返机票、酒店入住单,及准备足够的旅游费用。

  塞舌尔是坐落于东非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拥有115个美丽的小岛,这里的海水被联合国评为世上最干净的海水,这里纯净美丽的海滩也几乎每年都会被国际旅游杂志评比为“全球最俏丽海滩”,就连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是选择这里作为蜜月的旅游目的地。另外,4-9月份是塞舌尔的最佳旅游季节,此时当地属于旱季,温度适中,也不会下大雨,可以充分享受阳光、沙滩,度过尽兴的海岛假期。

新浪旅游配图:塞舌尔 摄影:庄子新浪旅游配图:塞舌尔 摄影:庄子

  塞舌尔众多的海滩是娱乐首选,拉迪格岛的德阿让海滩据说是世界上被电影拍摄次数最多的海滩之一,引得大批欧洲游客纷纷前来。与其他地方的海滩不同,这里除了有蔚蓝的大海和幼白的细沙外,海滩与大海的边缘处还坐落着许多大大小小,形状各一的巨石,极尽曲线之美,极富棱角之刚。这些优美的花岗岩散落在海滩上,与沙滩、海水一共共同构筑了一幅美妙的大自然水彩画。当你懒洋洋地坐在沙滩上欣赏时,会发现这里的海水会因石头、海底的深浅再加海藻的反射,有宝蓝、碧蓝、青绿等多种层次,非常神奇。

  优质的海岛资源怎能少得了潜水。几乎透明的海水能见度,900多种鱼类、100多种贝壳、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塞舌尔的潜水体验同样闻名遐迩,而且和马尔代夫不一样,这里没有太多潜水客,潜水之旅可以更加舒适安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塞舌尔的“SharkBank”水域是最容易见到鲨鱼的处所,单是浮潜已可近距离接触鲸鲨,与它们共泳。而且据说这里的多种鲨鱼如眼镜鲨、礁石鲨从不咬人,不妨在当地专业导游的带领下,感受与鲨鱼共泳的体验。

  小贴士

  天气:塞舌尔终年天气炎热,建议多带些夏天轻薄的服装,不低于SPF30+的防晒霜、草帽、太阳镜等用品都是必要的装备。

  购物:塞舌尔的工农业都不发达,很多物品都需从国外进口,但这里生产的香料很出名,如肉桂、薄荷、香草等,还有椰子、茶叶都是出口产品,不妨购买一些。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没关系,如果你来到这里,粉红的花岗岩、柔软的银色海滩、馥郁的栀子花香、海椰树带来阵阵清凉以及海岛的热情和魅力一定会让你一见如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