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or落地签 最方便的出境旅行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4月24日14:34

  如果你还在烦恼国内景点的拥堵,又愁护照签证的繁琐,不如抛开忧虑,舒畅地出境游玩一转,在为数不多对中国游客实行签证优待的国家和地区中,很多都是得天独厚的旅游胜地,在巴厘岛海洋天堂洗涤灵魂,在肯尼亚的草原拥抱自然,在柬埔寨品味历史的身段,无论是免签还是落地签,都能解你心头的繁琐。    

  落地签目的地

  巴厘岛

  特色:滑浪及潜水爱好者的海洋天堂

  签证:中国游客到巴厘岛可办理落地签。落地签证要求护照的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停留巴厘岛7天以内10美元,8-30天以上25美元。

  作为最热门的度假海岛之一,巴厘岛拥有蔚蓝的天空和清澈见底的海水,和洁白绵长的沙滩一同构成了绝美的海景,让休闲度假的人感觉如痴如醉,无比惬意。五一假期赴巴厘岛度假的游客丝毫无需担心这里的天气。每年的5月到9月,由于澳大利亚冷空气北上,因此巴厘岛正处全年最凉爽季节,气候非常宜人。

新浪旅游配图:巴厘岛梦幻海滩 摄影:蛀牙新浪旅游配图:巴厘岛梦幻海滩 摄影:驻牙

  巴厘岛是滑浪和潜水爱好者的天堂,你可以自由无拘束地在海上冲浪,体验刺激和快感,也可以潜入巴厘岛的海底世界,体验奇妙无穷的海底之旅。地处巴厘海峡口的库塔海滩,这里的海滩风急浪高,白浪滔天,汹涌澎湃,不适合泛舟、游泳,但是个向公众开放的最适宜冲浪的海滩。南纬8度灼热的阳光下,一波又一波的白头浪连绵不绝地冲向宽阔的沙滩,游客可以租用一块块鲜艳颜色冲浪板,体验投身于惊涛骇浪中的快感。不爱好冲浪的游客也可以选择潜入巴厘岛的海底世界,邂逅色彩缤纷的热带鱼和珊瑚礁,奇幻的海底之旅让人充满憧憬,是追求刺激和冒险一类朋友的挚爱。

  除了体验冲浪运动外,不妨到位于巴厘南部海边的海神庙,欣赏至唯美的岛上日落。涨潮时与陆地隔绝,退潮时才与陆地相连的神奇景象为原来有着古老传说的海神庙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登上海神庙对岸悬崖的观景亭上,远眺海神庙,看夕阳将金光洒满印度洋,金色的夕阳朦胧的光线勾勒出海神庙古典而又充满了浪漫情调的轮廓。

  小贴士

  美食:巴厘岛人的主食是稻米,放在椰子壳中蒸熟的米饭清香四溢。另外,烤乳猪、烤鸭、乌布脏鸭、辛辣鸡、辛辣鱼、炸鸡和美味的水果拼盘都是当地特有的。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空气清新,有如人间仙境。岛上居民大多信仰阿加玛印度教,它是十一世纪时由苏门达腊与爪哇两岛上的印度教徒传入的,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湿奴、湿婆神)和佛教的释迦牟尼,还祭拜太阳神、水神、火神、风神等。十五世纪时,许多艺术家从爪哇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