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or落地签 最方便的出境旅行计划(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4月24日14:34

  肯尼亚

  特色:非洲大地追踪野生动物

  签证:凭往返机票从香港飞往肯尼亚,在机场办理落地旅游签证,需50美元手续费,一般停留时间最长为3个月,若逗留超过一个月,则需要有关证明文件。

  非洲向来是猎奇者最渴望深入的神秘大地之一,是无数摄影发烧友争相捕捉的私密风光,更让全世界野生动物爱好者和喜欢猎奇的旅游者趋之若鹜。来到非洲的肯尼亚,自然的一切隔绝了与喧嚣城市的牵连,在广袤无垠的非洲大地上,虽然干旱,地貌多沙,但却是野生动物的乐园。在这原始的天堂,你可以驾车、马匹、热气球或跟随部落勇士,在辽阔的草原飞驰,或穿梭于风沙与黄土,深入东非原野追踪野生动物,探索生机盎然的自然奥秘,充分感受肯尼亚的狂野、神秘与浪漫,感受自然与自我共融的境界。

新浪旅游配图:肯尼亚 摄影:好猫和臭猫新浪旅游配图:肯尼亚 摄影:好猫和臭猫

  马赛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被誉为“世界十大必游地”之一,著名电视节目《动物世界》也选择在这片原始的天堂长年拍摄。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大象、狮子、猎豹、野牛、犀牛等非洲五霸的雄姿,也可以寻觅斑马、羚羊、野牛、长颈鹿、火烈鸟的踪迹。而桑布鲁国家公园,则是游人最稀少的探险胜地,游客可以住在茅屋或水泥石子砌起来的屋子,尝试过一回原始的生活,也可以住在动物保护区里五星级的酒店或豪华帐篷,与极其罕见的细纹斑马等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

  如果前往安博塞利国家公园,一定不可错过观赏乞力马扎罗,这座位于坦桑尼亚的非洲最高峰,最佳的观看角度却在肯尼亚的安博塞利里。海明威1933年来肯尼亚时,就是在这里的房子写成著名的《乞立马扎罗的雪》,而房子现在则成了“海明威酒吧”。这可是赤道上的雪山,十分难得的奇观。躺在宽敞的游泳池中,隔绝了非洲大地被太阳灼烧的滚烫,遥望乞力马扎罗雪峰,这是怎样一种自由畅快的惬意啊!

  小贴士

  交通:香港可搭乘飞机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到达内罗毕后,可以选择长途车或飞机前往各个野生动物保护区。

  美食:在营地可以尝到马赛族的特色饮食。而丛林酒店一般会提供正宗的西餐。

  购物:红茶、咖啡、坚果、木瓜酒、芒果酒,以及木雕、石雕、手工编织品及各类绘画等工艺品。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始到此经商和定居。肯尼亚并不是一般人想象中的蛮荒炎热,平均1500米的海拔高度令这里的气候十分宜人,旅游业是肯尼亚最重要的产业和外汇来源之一。早在19世纪,这里就已经是欧洲富商贵胄的狩猎天堂,直到..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