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or落地签 最方便的出境旅行计划(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4月24日14:34

  俄罗斯

  特色:优雅芭蕾舞让人叹为观止

  签证:参加俄罗斯团队游,中国游客可以享受免签政策。市民只需要到由国家旅游局的指定的组团社参团,持半年以上有效期的出国护照就可以凭旅行社免签证名单前往俄罗斯。

  翻开世界地图,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俄罗斯无疑是最抢眼的。这里不仅有着世界上最辽阔的土地,而且还有着跌宕起伏的文化风情,充满了恢弘气势。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红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广场之一。在俄语中,“红色”含有“美丽”之意,在俄罗斯人们的心中,红场就是那最美丽的广场,这里一直是俄罗斯举行各种大型庆典及阅兵活动的中心地点,古老而神圣,行走在上面,仿佛还能感受到那曾经发生的前苏联浩大阅兵式,脚底下不断传来只属于那个时代的震荡感。

  在俄罗斯,婀娜多姿且姿态优雅的芭蕾舞就如同京剧在中国的地位一样,已经成为了国粹,看芭蕾舞剧对这里的人们来说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圣彼得堡是俄罗斯最著名的芭蕾舞中心,被誉为“俄罗斯古典芭蕾博物馆”,这里有数不胜数的可上演芭蕾舞的剧院,在这里观赏表演,感觉像是在参加十八世纪的皇家宴会一般。庞大的交响乐队缓缓奏响了优美的乐章,华丽的舞台背景给人美轮美奂的冲击,体态优美的白衣女子以脚尖点地,翩翩起舞,优雅的舞蹈动作让人赞叹不止。

  小贴士

  美食:鱼子酱历来是俄罗斯食品中的精品,在一些美食商店才有,且是论克卖的,各种沙拉、熏鸡、熏肠、烤肉串也是俄罗斯菜中不容错过的美味。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俄罗斯 russia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的文化艺术是极其辉煌灿烂的。无论是以普希金、托尔斯泰为代表的文学,还是柴可夫斯基的芭蕾、塔科夫斯基的诗意电影或是巡回画派的绘画,都让我们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这快土地为什么会诞生如此之多的艺术杰作?这块土地曾经诞生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曾给人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