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海岛攻略 有一种惬意叫毛里求斯(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行家》 | 2013年04月18日14:51

  Le Touessork Golf Course球场

  该球场位于鹿岛,由两次获得美国高尔夫球赛冠军并获Ryder杯冠军的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设计,在布置上追求简洁,但球场景色美得迷人。几乎一半的球洞都沿海岸而设,只有一条沙滩将它们分隔,其余球洞则围绕着红林丛生的海湾,可以观赏附近的“猫和老鼠”山及翠绿葱葱的田园风光。你可以搭乘“维他命C号”游船,到达这个以阳光、沙滩、棕榈树和高尔夫运动著称的海中仙境,来到这里,你就会迫不及待地一展身手。

骑马骑马

  出游小贴士

  位置:印度洋西南部岛国,由于地理位置属于非洲,毛里求斯被打上了非洲岛国的标签,实际上这里的风土人情与非洲大陆截然不同。

  宗教:毛里求斯拥有多元人种和文化,印度教、基督教、回教、佛教和平共存。

  语言:毛里求斯官方语言为英语;但法语普遍使用,如报纸、杂志、电视均以法语为主;克里奥尔语则是岛民最常用口语。

  货币: VISA、MASTER 等信用卡都可在度假村使用。人民币在当地不流通。当地货币卢比(Rupee),约1 美金兑换30 卢比。

  时差:属东四区,比北京晚四个小时。

  电压: 220-240 伏,插座为两孔粗圆形。

  防晒:一年四季日照强烈,一定要涂上防晒油,并准备轻便衣着、拖鞋、墨镜、帽子。

  药物:乘船出海和参与海钓活动,因海船比较颠簸,需要提前服用晕船药。

  小费:搬运行李、用餐以及每天在酒店入住都需要付小费,一般为1美金/次。

  相关阅读:

  私享毛里求斯 放下一切杂念畅快呼吸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毛里求斯,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西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距肯尼亚的蒙巴萨港1800公里,南距留尼汪160公里,东离澳大利亚4827公里。原为荒岛,1598年开始为荷兰人统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