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毛里求斯 放下一切杂念畅快呼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路易港 |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6:51

   提起毛里求斯,可能国内大多数人对这个目的地不甚了解,这处位于印度洋的美丽岛国绝对不同凡响,马克·吐温曾称赞其为天堂的原乡,意即上帝是按照毛里求斯这个模板打造出的天堂,而我觉得这里是天堂的天堂!岛上顶级度假村林立,体验的方式丰富多样,无论是平民运动还是贵族休闲,这里都有你想要的一切。

  如何感受毛里求斯?那便是放下一切杂念与尘世间的烦恼,彻底地享受休闲生活、释放身心与放纵地疯狂,让身体的每个毛孔都在这里自由欢畅的呼吸。

私享毛里求斯私享毛里求斯

  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在经过12个多小时的飞行后,毛里求斯航空的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8点25分顺利抵达岛国,透过舷窗向下寻觅,在蓝色海洋中隐约望见一小块绿色,无疑那将是毛里求斯岛,飞机不断地下降,渐渐地能看清岛国的轮廓,岛上郁郁葱葱的植被,海岛边缘是白色的沙滩,近海是浅绿,远海是深蓝,构成一圈圈惹眼的色带,极具层次感。

  路易港国际机场并不大,但是却很干净。机场其实离首都路易港有一段距离,并不在郊外。顺利办完安检后,我们的毛里求斯之旅算是正式开始了。刚刚走出机场,便受到了当地最著名的舞蹈——塞卡舞的迎接。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拥有完美身材的女舞者们有节奏的摆动着身体,力量中透露着优美。感觉塞卡舞有一种魔力,会让人在欣赏了一段时间后会忍不住跟着动起来。很多从机场中出来的游客都停下来驻足观看,还有几个加入到了舞者的行列中,这无疑让每一位造访毛里求斯的旅者深切地感受到岛国人民的热情。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我们乘车离开了机场,奔赴酒店。从机场到酒店乘车大概一个小时车程,我们一路沿着海岸线行驶,这一段旅程堪称风景线。坐在车中,任由咸湿的海风拂脸,车窗外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无穷无尽的甘蔗树、红土壤、小船及安静的小村落……在去酒店的路上,行人和车辆都很少,偶尔有一辆运送收割好甘蔗的卡车经过,司机RAJ不时会给我们介绍车行所经过的景点,RAJ是印度人,家住路易港北部,已是第三代移民,妻子是名小学教师,有两个女儿,RAJ也是我们此行的司机兼导游。

在毛里求斯慵懒无罪在毛里求斯慵懒无罪

  在毛里求斯慵懒无罪!

  这个岛国仿佛生来便是让人去享受的、去宠爱的。岛上遍布四星、五星及超五星的酒店与度假村,从而为奢华度假提供了可能。这里仿佛是欧洲人的专属区,偶然成为有钱人的私人度假领地。

  这里的度假饭店多沿着沙滩盖起,饭店的灯火为毛里求斯建构出另一道海岸线。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海滩美景,因此在岛上旅游,你可以选择每天待在酒店内,而要是在其他国家这么做一定会被人耻笑,但在这里却绝不会。这里四星级以上酒店都有自己名下的私人海滩,以及森林公园,完善的保安巡逻与饭店内的贴心服务让你感受到温馨和感动。漫步于毛里求斯的海滩,你永远不会看到在其他国家海滩之中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相反这里非常安静,海滩上以及饭酒店的露台上总会有空椅子让你在此稍作休息,而且也会有许多小栈桥让你体会浪漫的概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路易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