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海岛攻略 有一种惬意叫毛里求斯(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行家》 | 2013年04月18日14:51

  毛里求斯是一幅山水画,需要徐徐观览,毛里求斯是一支小夜曲,需要缓缓倾听,毛里求斯是一道功夫茶,需要慢慢品味。来到毛里求斯,你就不能心急,只有你静静地住下来,看云卷云舒,观潮起潮落,与它同朝朝、共暮暮,方能领略它的千种风采、万般柔情;来到毛里求斯,你就不可能心急,那原始而神秘的自然景观,那宁静而质朴的氛围,以及那一路甜甜的微风和甘醇一般的笑靥,让你无时无刻坚信身处海上仙境中,令人物我两忘、怡然自乐。

热情的毛里求斯人热情的毛里求斯人

  Tamarina高尔夫球场

  第一次在Tamarina挥杆的时候,你一定会被它的美而震撼。这座由国际建筑设计公司Wright Golf,Rodney Wright亲自设计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占地152公顷,18洞,72杆,距后(专业)发球点6800米。5套发球点:专业、锦标赛、俱乐部、,高级、女士。其布局、选址以及美观度是其他球场所无法比拟的:球场位于Rempart山脚下,群山相绕,直面大海,在每个球洞的位置都可以观山赏水。海湾发球区景色壮观,Rempart河环绕左边果岭,与左边和后边较深的沙坑形成一幅球洞自然风景图,同时也是对球手的一大挑战。

出海出海

  鹿岛(L’Ile aux cerfs)

  毛里求斯最负盛名的小岛,这里有着真正的白色沙滩,细腻如粉,有毛里求斯最美的海滩之誉,更拥有一片浅滩,不会游泳的人也可走进去几百米而不用担心被淹到。岛上遍生椰子树,且有天然礁湖,水面宽阔平静,沙滩洁白如银。游客可享受帆板、快艇、玻璃底船、水上滑翔伞、香蕉船等各项海上运动,还可品尝土著风味食物。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毛里求斯,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西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距肯尼亚的蒙巴萨港1800公里,南距留尼汪160公里,东离澳大利亚4827公里。原为荒岛,1598年开始为荷兰人统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