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海岛攻略 有一种惬意叫毛里求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行家》 | 2013年04月18日14:51

  马克·吐温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仿造毛里求斯创造了伊甸园。”虽说这座非洲东部的小岛面积只有2040平方公里,然而,它却凭籍梦幻般的阳光沙滩、直插云天的俊岩奇峰、连绵环绕的珊瑚礁群、火山喷发形成的蔚蓝湖泊、花木葱葱、百鸟啾啾的满园春色和休闲安逸的天然氛围,为游人展现胜似天堂的画卷。

毛里求斯毛里求斯

  喜欢休闲运动的朋友在毛里求斯一定会大显身手。毛里求斯拥有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多以辽阔大海为背景,在绿荫和碧海的映衬下挥杆,那种惬意,让人永生难忘。在旖旎风光中骑马是另一种难得的享受,无论是一望无际的滨海沙滩,抑或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都是你策马驰骋或徜徉的最佳场地。当然,四轮摩托之旅、卡丁车探险等也是不错的选择。乘坐快艇出海追逐海豚以及与海豚一起尽情游泳,历来是毛里求斯之行不可或缺的项目,乘海船到大海深处海钓更令人想往,在绿色棕榈树和蔚蓝海洋交织的色彩斑斓中尽情放松,放飞的心也随着船儿在大海上一同飘荡。

  对于更乐意懒在酒店里尽享清静的你来说,同样面临难以取舍的难题。毛里求斯从来就不缺乏世界顶级的Spa水疗服务和温泉资源,美食更如同毛里求斯人热情好客的天性一样不容拒绝——毛里求斯因地理和历史关系,形成全世界最丰富多样的菜式,经过两个多世纪的演变,传统的毛国烹调集欧洲、非洲和亚洲菜式的大成。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毛里求斯,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西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距肯尼亚的蒙巴萨港1800公里,南距留尼汪160公里,东离澳大利亚4827公里。原为荒岛,1598年开始为荷兰人统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