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行升值 玩转那些免签中转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0日10:52

  新加坡·无时差的中转国

  ●政策:凡在樟宜机场过境的中国公民,如果持有前往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西兰英国美国德国或瑞士这八个国家中任何一国的有效签证或长期逗留签证以及96小时内离境的机票,便可享受新加坡落地过境96小时特许免签证待遇。而以上八国之一的有效签证或长期逗留签证需最少一个月的有效期。此外,樟宜机场也提供转机旅客旅游服务,如果转机时间超过6个小时,可以在旅客咨询中心报名参加免费的新加坡观光Bus游。

  ●旅游贴士:中国公民新加坡特许过境免签96小时政策,必须持有八国中任一国有效签证,且持有96小时离境前往第三国(不能返回出发国)机票方可享受免签96小时,但是只能去程或返程二选一申请过境免签。

  ●费用:免费

  吉隆坡·东西文化交融的中转地

  ●政策:马来西亚对中国公民取消落地签,过境可免签停留不超过5天(非120小时)。

  ●旅游贴士:马来西亚在2010年8月15日取消中国公民的落地签待遇,现在前往马来西亚,需要提前向马国使领馆申请办30天的旅游签证只需要约70元人民币,找旅行社代办也就150元左右。过境许可最多只允许停留5天,留有5天的时间在马来西亚旅行。如果从国内出发,没有有效签证中国边检不一定会放普通中国人出国。所以建议:第一次自己出国的中国普通护照持有者办好签证再出国。这样能既省钱又省时地办理马来西亚签证。

  吉隆坡有两个机场,除了KLCC机场还有一个叫KLIA的机场。在那里拿免费的过境许可是在入境柜台的21号,而不是在办理落地签证的小房子里。KLIA的落地签证办公室(过境签不是在这里办,而是在21号入境柜台)。

  ●费用:免费

  东京·繁华的血拼中转地

  ●政策:凡持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申根公约国家其中一国的有效签证,并且飞机在72小时之内转飞,在东京成田机场海关就可申请72小时过境免签证。

  ●旅游贴士:日本东京免签证的政策双向有效,比如从中国出发到日本东京,再到其他国家可申请,若相反,从其他国返回经东京再回到中国也可以。目前,从中国境内经停日本东京的航班有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以及美联航,可在购买机票时向航空公司了解过境签证的详情。近期,日本对于中国公民的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非常紧,所以,建议过境日本还是提前申请签证比较稳妥和保险。

  ●费用:免费

  东莞时报记者 欧阳黎 图片提供:韩国旅游局

  相关阅读:

  遥望下个假期 驱寒晒暖十大免签海岛推荐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市是著名的花园城市,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圣淘沙岛等就是本着度假圣地的宗旨发展起来的。新加坡的自然生态保护得如此之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