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行升值 玩转那些免签中转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0日10:52

  千呼万唤的韩国过境免签政策终于出来了——韩国政府从3月14日起至4月30日期间试行新的转机外国旅客免签入境制度。根据规定,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转机前往第三国或者地区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并在首都圈停留48小时,从济州返回中国的途中,在仁川机场转机时也可以免签停留24小时。

  这对不少人来说都算一个“捡了便宜”的振奋消息,48小时深度游一个城市当然远远不够,不过足够你去明洞扫扫货,体验一下“江南Style”。其实国人不知,去国外旅行,想多游几个国家,是很多“空子”可以钻的。譬如有些国家或地区就利用过境免签政策吸引中转游客,促进本国旅游消费:只要持有前往特定第三国的签证和机票,就可以在该中转国出机场免签入境游了。如果时间充裕,你也可以顺便安排一次免签中转地的旅行,为自己的假期旅行升值。当然,别窃喜,也不是所有国家都会对游客持有如此优惠的政策,也有的国家规定,不论停留时间长短或是否出机场,一律须办过境签证,如澳大利亚。那么,持有因私护照的中国公民可以在哪些国家享受过境免签的待遇呢?

  韩国过境免签48小时

  首尔街头疯狂吃喝玩乐两日两夜

  韩国政府从3月14日起至4月30日期间试行新的转机外国旅客免签入境制度。根据规定,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转机前往第三国或者地区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并在首都圈停留48小时,从济州返回中国的途中,在仁川机场转机时也可以免签停留24小时。48小时在首尔可以玩什么,对于一个城市而言,两天的时间深入了解当然不够,但是如果你只是想体验一下“江南style”式的吃喝玩乐,那仔细阅读以下攻略吧。

韩国传统房屋韩国传统房屋

  0-24小时

  去首尔最繁华地区,感受过江南Style式的生活

  短暂的旅程就让我们向林荫道出发吧。江南新沙洞的林荫道林立了各种时尚店铺,既有韩国本土独立设计师自己开的时装店,也有各品牌咖啡连锁店和各国美食餐厅。最近,韩流巨星宋承宪开的“Black Smith”意大利餐厅吸引了众多韩流粉丝。在新沙洞,你可以期待独一无二的特别,而不用担心来自流水线的雷同。在你品尝的每一杯咖啡,试穿的每一件衣服,以及每一个让你意外的惊喜中,都有林荫道独特的味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曾成功举办198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首尔是一座现代与古老兼并的城市,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虽然很少,但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缓缓流动的汉江穿过城市中间,有如玉带,随着来自东..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