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旅行升值 玩转那些免签中转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首尔 |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3年04月10日10:52

  除了林荫道外,“江南Style”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可谓是狎鸥亭与清潭洞一带。这里被誉为最新流行之街,是随着高消费倾向文化圈的形成而成为首尔时尚之冥界。风格各异的画廊、各大奢侈品品牌的旗舰店、充满欧式风格的咖啡厅令这里成为首尔最美丽的女子和最帅气男子约会的热门地方,也是不经意间就能和韩国艺人在街头偶遇的地方。

  美食推荐:不可错过的韩式料理

  逛累了,让我们在江南选个可以享受韩国传统料理的高级韩定食餐厅吧。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农业部针对外国人的问卷调查及海外韩国料理店最受欢迎的菜单调查等为基础而选出的韩国十大代表料理,包括有泡菜、拌饭、高级韩式套餐、排骨、烤肉、五花肉、参鸡汤、冷面、海鲜料理、炒年糕,其中经营高级韩式套餐的餐厅主要集中在江南区。

美味泡菜美味泡菜

  晚餐后让我们正式享受下“骑马舞”所带来的欢乐吧。地铁江南站一带是江南区夜生活中心地区。这里的俱乐部大部分位于地下,以喧闹的时尚潮流音乐为主,舞池中的人群不断摆动腰肢,猛烈的音乐不断敲击心脏,闪亮的灯光high翻全场。

韩国拌饭韩国拌饭

  24-48小时

  达人血拼——新沙洞林荫大道

  如果说江南的代表性商业区带给人华丽炫目和浓浓的现代化味道的话,新沙洞的林荫路则展现出另一番清新和干练的氛围。江南区的新沙洞最大亮点是可以进行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在这里可欣赏和购买到艺术设计师们亲自制作的各种创意新颖,气质独特的手工制品、时尚服饰、装潢设计品等。此外,新沙洞林荫路上还可以购买到多种外国品牌、韩国内新锐设计师们的个性派制品等。最近,各种大型综合性卖场在日益增多,为林荫路增添新的看点。新沙洞的林荫路街貌似是纽约的休斯顿街,还好似欧洲的胡同迁移到这里。这里也是恋人的约会场所,朋友聚会、摄影留念及电视剧、电影拍摄地,受到大众的青睐。

  推荐游玩:画廊

  新沙洞林荫路在80年代时曾以画廊而闻名,进入90年代,时尚设计师们的个性时装店越来越多,到了2000年后,精品装潢店也来此增添气氛和看点,于是就形成了今天繁华的商业街区。如今这里汇集了艺术家们的摄影室、各种咖啡屋、画廊、餐厅、酒吧、综合时尚店、装饰品店、首饰店等空间,每座建筑都彰显出独特的气质,带给人新鲜高雅的别样感受。

  交通:地铁3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首尔 Seoul

首尔是朝鲜半岛上以及韩国最大的城市,是世界第七大都市。是韩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也是全国海、陆、空交通枢纽,为韩国的首都,也是全球最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之一。1988年和2002年,首尔曾成功举办198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首尔是一座现代与古老兼并的城市,市中心的摩天大楼虽然很少,但也是一座现代化城市;缓缓流动的汉江穿过城市中间,有如玉带,随着来自东..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