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下个假期 驱寒晒暖十大免签海岛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10月10日11:54

  长假过后,一连上个七天班,是不是顿时没了方向感……发呆的时间,不如计划一下下一个假期该去哪……十个网上热议的免签海岛,小编特别推荐,下个假期,背包溜到温暖海岛晒太阳吧!

蜜月圣地非济州岛新浪旅游配图:济州岛 摄影:长腿叔叔

  TOP10 韩国济州岛:捕捉所有韩剧浪漫元素

  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会发现,在韩剧里,几乎所有新婚的夫妻都会去济州度蜜月。这个有着金黄金黄油菜花和美丽自然景观的地方不知见证了多少人的甜蜜爱情。位于韩国南端的济州特别自治区也是韩国著名的养生岛,济州岛有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现在在济州还能看到海女把网兜系在浮标上,潜入20米深的海水中,一口气要憋2分钟采获海产物,水中技艺相当了得。

  情迷泰迪熊

  因为电视剧《宫》的热播,泰迪熊“拥有”了许多新的朋友。岛上的泰迪熊博物馆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在这里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在历史馆中,有与百年历史中有名的场面相结合而再现历史人物的玩具熊、古董玩具熊,其中蒙娜丽莎的泰迪玩具熊造型尤其引人注目。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宪法充满了温馨浪漫色彩
新浪旅游配图: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宪法充满了温馨浪漫色彩 来源:梦游娃娃咿呀

  TOP 9:密克罗尼西亚 海上的原始森林

  密克罗尼西亚对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30天。是太平洋三大岛群之一,以浪漫的海岛风光,绝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民族风俗,成为世界旅游热点国家。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由607个大小岛屿组成,是世界上降雨量最多的国家,由于四周被水环绕,海洋成为了生活的一切。各岛周围由环礁列布,形成天然内湖,林木丰茂,空气格外清新。乘坐船舶,游人可以上到岛上观光游览。岛上到处是热带物产,咖啡、胡椒、香料植物、椰子、香蕉、芒果等随处可见。

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
新浪旅游配图: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 来源:梦游娃娃咿呀

  来到密克罗尼西来一定要参加特色草裙舞:传统的草裙舞,舞姿极美,青年男女们光着上身,围上草编的裙子,跟着音乐的节奏,载歌载舞,激情、动感。而岛上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一座废城遗址。是一座神秘的城市,用20英尺长的石条建成,如今人们仍可见到石条的遗骸,约100多座建筑的遗迹如今仍洒落在堤礁边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