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马尔代夫 顶级海岛度假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3月12日14:54

  有人说,在马尔代夫,时间是光明正大地用来恣意浪费的。马尔代夫,一个由蓝色,白色和绿色构成的岛屿;一个由阳光,沙滩,大海,椰树和热带鱼构成的天堂;一个充满热情,纯朴和友善的地方。作为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哪怕只是惊鸿一瞥,马尔代夫都会令你难以忘记。

俯瞰马尔代夫,她就像珍珠一般,镶嵌在印度洋温暖的怀抱中 摄影/周齐俯瞰马尔代夫,她就像珍珠一般,镶嵌在印度洋温暖的怀抱中 摄影/周齐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一个美如天堂的群岛国家,由19组珊瑚环礁、1200多个珊瑚岛屿组成。全国领土面积为298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

  天蓝蓝海蓝蓝,九天遗珠落凡间

  在马尔代夫,一切都是净的,空气、道路、沙滩、大海,净得清澈透明;在马尔代夫,一切都是蓝的,天空、大海、帐篷、心情,蓝得自由自在。在这里,很容易就忘记了忙碌的工作和世俗的烦恼,没有时间和规则的约束,只有随性而为、毫无顾忌地放松和慵懒。

这里一切都是净的,空气、道路、沙滩、大海,净得清澈透明 摄影/林建华这里一切都是净的,空气、道路、沙滩、大海,净得清澈透明 摄影/林建华

  住在这里,睁开眼睛的每一眼看到的都是风景,从绝色的海滩到顶级的海水,还有争奇斗艳的各种鲜花。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南北延伸650公里,地形狭长低平,平均海拔1.2米。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全国属热带雨森气侯,炎热潮湿,无四季之分。年平均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