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马尔代夫 顶级海岛度假圣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旅游世界》杂志 微博 | 2013年03月12日14:54

  梦幻的天堂岛,和爱人一起享受浪漫

  天堂岛是马尔代夫非常著名的度假海岛,她的奢华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岛上有40幢建在浅海的“水中别墅”,以及200套面向大海的海景套房。跨出房门台阶,就可以融入大海与沙滩的海天碧色之中。

迎着温暖潮湿的海风走在海边,如画的风景在眼前,自己也在如画的风景中 摄影/周齐迎着温暖潮湿的海风走在海边,如画的风景在眼前,自己也在如画的风景中 摄影/周齐

  天堂岛上的一切都对得起“天堂”这两个字!它先是呈现着梦幻般迷人的海景给游人看,然后提供梦幻般奢华的酒店给游人住,当两个“梦幻”一起出现时,人们不自觉地就会想到“天堂”!

从绝色的海滩到顶级的海水,每一眼看到的都是风景 摄影/林建华从绝色的海滩到顶级的海水,每一眼看到的都是风景 摄影/林建华

  午后的阳光很炙热,这个时候再去沙滩晒太阳似乎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可以在房间后背阴的海岸边吹吹海风、读本心爱的小说;也可以在椰树边的吊床上小憩一会;或者跟一堆朋友坐在酒吧里打打牌、聊聊天。

看海水那边日落日出,映出霞光,感觉时光的流逝 摄影/周齐看海水那边日落日出,映出霞光,感觉时光的流逝 摄影/周齐

  不过,有爱人陪伴,无论是坐在酒店美丽的餐厅里就餐,还是在海边帐篷下喝着咖啡,心里都会充满了幸福感。

  贴士:

  最佳旅游时节:马尔代夫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湿度较大,基本上全年皆适合观光旅游。但每年的12月至翌年4月可以避开高峰人流。

  签证:无需提前签证,只需半年有效护照,在飞机上填写马尔代夫出入境卡,在到达时就可获得30天的落地签证。

  交通:从中国有直飞航班,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有美佳直飞5天一班;广州每周周日有直飞可达;成都川航每4天一班。

  时差:比中国大陆的时间晚3小时,但有些小岛是2小时。

  饮食:岛上的消费是很贵的,建议在国内预订的时候能尽量升级吃饭,主餐厅的饭还是相当不错的。

  购物:马尔代夫产的东西很少,基本上都是手工艺品,机场免税店的免税产品建议买点,很合算。图/周齐 林建华 文/Claire

  相关阅读:

  触得到的天堂 马尔代夫最新自助游攻略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南北延伸650公里,地形狭长低平,平均海拔1.2米。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全国属热带雨森气侯,炎热潮湿,无四季之分。年平均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