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邂逅马尔代夫 陆毅揭开幸福旅行的秘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世界》 | 2011年10月08日11:52

  “在马尔代夫,我喜欢关掉手机,去海里游泳、浮潜,或者坐在树下躺椅上吹海风,过着彻底放松的日子。如果要问我这几天的感受,就是幸福,幸福还是幸福!”

                                                                   —— 陆毅

陆毅马尔代夫爱上浮潜陆毅马尔代夫爱上浮潜

  抵达度假天堂,似乎注定要有颇多波折。从北京出发,经过转机飞抵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时已是夜里十点,雨季的狂风暴雨和游船的颠簸让这个一贯碧海蓝天的地方多了几分野性,还好,在KUDA HRAA四季酒店的大床上恣意释放掉一天的疲惫后,转过天籁,岛上又恢复了宁静,陆毅被偷过窗帘照射进来的明媚阳光唤醒。

眼前的感觉犹如有身处画中眼前的感觉犹如有身处画中

  眼前的感觉犹如有身处画中,椰树下两张木质躺椅,与从绿到蓝渐变的海水相得益彰;晨光中,海中央的亭子里摆好鲜花点缀的餐桌;与海天相接的游泳池无论何时都有一种梦幻之美。

上岛上岛

  闲散的漫步于马累街头,似乎很自然的与现代的喧嚣绝缘,这里没有刻意铺就的柏油马路,晶亮洁白的沙路,恰与这明亮且蔚蓝的天,清香亦伴着些许海味的空气,浑然的结合在了一起。街道离海很近,近得只需轻跑过几步就可触及,或许对马尔代夫的迷恋即在于此。街旁年轻的女孩们在静静的打扫本已很显干净的街道,两旁枝叶繁茂的花树也被细心呵护其中,不觉好似伫立在莫奈画前。看似信手摆放的白色珊瑚与多半漆成蓝色或绿色的门窗相伴,就是那样静静的被放置在那里,高而尖的建筑与周边的景致虽稍显混搭,却有着避祸祈福的美好用意,看久了也觉得别有一番韵味在其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