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VS马尔代夫 成双成对哪里都是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9月20日11:08

  以前,海岛几乎成为孤独的同义词,在《鲁滨孙漂流记》中,海岛代表着荒芜,“星期五”代表着鲁滨孙的伙伴,由于“星期五”的存在,海岛才有了生气。在现代的海岛游中,主人们总是自甘“隔离”俗世,只愿意跟满心喜欢的“星期五”呆在一起。海岛归来,海岛上的那段时光,总会凝固在脑海里,一再澎湃着回忆的激情。

爱我,就陪我一起去看海。爱我,就陪我一起去看海。

  两个人的浮生半日闲

  主角:公仔坏坏和蛋蛋

  海岛:泰国普吉岛

  8月底,网友分子分子带上心爱的一对公仔坏坏和蛋蛋,牵着爱人,怀着一份好心情,出发前往泰国南部、印度洋上的明珠-普吉岛。海岛归来之后,他们一直感怀,“爱我,就陪我一起去看海”。

小坏蛋在快艇酒店泳池边。小坏蛋在快艇酒店泳池边。

  分子分子自称是恋物癖且旅游控,今年3月份,他们刚在泰国的海岛上度了蜜月,时隔半年不到,重新回到海岛的怀抱。在她的描述里,普吉岛一切的美好都非同寻常,“从普吉巴东出发,乘上快艇,可以到一个又一个纯净的海湾和新月形的白沙滩。在帝王岛碧蓝的海水中化身人鱼小姐与鱼群一起畅游;在情人岛如婴儿喝的奶粉般细的沙滩上与爱人一起日光浴;在珊瑚岛和翡翠岛来一次浮潜或深潜,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和色彩斑斓的珊瑚在阳光投射下绚丽无比,世界瞬间美好起来;在PP岛上迎接日出日落、享受正宗的泰式古法精油按摩;在神仙半岛上,相爱的人偎着肩膀,偷得浮生半日闲,只愿时间就此静止……”回忆一直滋润着她与爱人、公仔们的旅游梦境。

小坏蛋在翡翠岛。小坏蛋在翡翠岛。

  普吉岛专家贴士

  天气:普吉岛地处热带,年平均气温为28-32摄氏度,9月至次年4月是旱季,天气、沙滩为一年中最好。建议带上太阳眼镜、太阳帽、防晒霜(SPF30以上),另外舒适透气的T恤、泳装(比基尼)、凉鞋(拖鞋)也是不能少的海岛着装。

  住宿:作为世界知名度假海岛,普吉岛旅游业发展成熟,住宿设施完善,种类齐全,从海滩到城镇,从五星酒店到背包客经济型旅馆,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选择。

  美食:普吉岛美食是多姿多彩的,特别是酸辣可口的冬阴功汤、酸辣椰肉虾汤、酸辣鱼窝等。除了可以品尝到地道泰南特色的佳肴,安达曼海的海鲜也是不容错过的,不但品种多,新鲜,且价格合理,能满足口腹之欲。

  水上运动:普吉岛可说是钓鱼的胜地。游艇的出租费用分别大约是6人共乘1天9000泰铢、10人共乘1天15000泰铢,没有海钓经验的人,也可参加海钓团。普吉岛上从潜水的初学者到一流的潜水员都有适合的地方。

  购物:普吉岛具有本土风味及纪念性十足的玩意不少。普吉特产有蜡染制品、人造珍珠、香料、海产品等,在普吉镇的纪念品商店里可以买到。在街头市场购物,一定要记得货比三家,在砍价的同时要面带微笑,这样才能在街头市场上以心理价位买到喜欢的纪念品和礼物。另外到大型超市(商场)购物时,一定要注意“Levi‘s牛仔裤”及“黛安芬的女士内衣”,价格会非常划算,另外还有各种化妆品,都比国内要便宜。

  新浪旅游线路推荐:

  吉普岛5晚6天(帝王版) 6080元

  幻彩普吉——2天行程+2天自由活动   价格:¥5480元起

  难忘泰国 泰国普吉岛 6天  价格:¥4780元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