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享受五星级酒店的魅力(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8日16:41
Karon海滩的黄昏Karon海滩的黄昏

  在我的夏威夷游记系列接近结束的时候,我写了一篇心得:“夏威夷:网上“拍”到的海滨花园度假酒店”。其实这次春节我们的普吉岛之旅,也是网站上拍的。

酒店的一座游泳池酒店的一座游泳池

  当我发现在网站上居然现在可以bid普吉岛的酒店后,就选择了五星级酒店这一等级,然后输入了一个数字,居然就bid成功了。由于是一次就成功,我后来很有点怀疑自己的价格出高了。不管怎样,价格一定是比一般网站上的报价低不少的。

另一座游泳池,旁边就是大海另一座游泳池,旁边就是大海

  这样,因为在普吉岛已经订好了四晚的酒店,还是Karon海滩的希尔顿,这个春节我们就又去了一次普吉岛。现在回想起来,在普吉还有清迈的时光都让我们感到很愉快。在中国大部分地区都还是严冬料峭的时候,能够在热带的海边晒太阳,和大海自由的亲近,沉醉在鲜艳的花丛中,是多么快乐的事情。说实在的,虽然我们度假回来才三周,可是我又想念海边的悠闲时光了。

酒店这座建筑的二楼平台有公共休息区,旁边的三角梅开的非常鲜艳酒店这座建筑的二楼平台有公共休息区,旁边的三角梅开的非常鲜艳

  在网上,对于Karon海滩的希尔顿酒店褒贬不一。我们入住了四天,体验了两个不同的酒店房间,的确感觉从三分到五分不等。先暂且不评价酒店的房间,希尔顿酒店的园林,的确是很漂亮,而且和Karon海滩只隔了一条马路。酒店内有三个游泳池,感觉各不相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