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普吉岛 体验“新婚蜜月房”(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普吉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5日00:28

  一个“美丽的错误”,使我们春节到普吉岛旅游期间住进了“新婚蜜月房”。大年初二,我们和罗伯特夫妇两家抵达“自由行”预定的酒店时,前台女士笑容可掬地告知:“你们的两套新婚蜜月房准备好了!”我们两对夫妇一头雾水。罗伯特赶紧要求核对名单、房间,一番核对之后,前台女士明确表示:没错!北京的旅行社方面预定酒店房间时,就是如此通知的。

洁白的床罩和枕头上洒满了红色玫瑰花瓣,中间还用花瓣摆成一个心形图案洁白的床罩和枕头上洒满了红色玫瑰花瓣,中间还用花瓣摆成一个心形图案

  阴差阳错,春节的游客住进了“新婚蜜月房”。走进宽敞的房间,赫然看见洁白的床罩和枕头上洒满了红色玫瑰花瓣,中间还用花瓣摆成一个心形图案。这算是天意的安排吧。当年我们结婚时没有新婚旅行,今天就算苍天弥补我们度蜜月吧!

洁白的床罩和枕头上洒满了红色玫瑰花瓣,中间还用花瓣摆成一个心形图案游泳池

  酒店的环境,温馨、舒适。与罗伯特夫妇晚餐时,他们也很开心。不过我们都在纳闷:这美丽的错误究竟出在哪儿呢?北京,还是普吉岛?那两对真正预定蜜月房的新婚夫妇怎么办?

成双成对的男女青年成双成对的男女青年

  在普吉岛芭东海岸,在酒店游泳池边,我看到双双对对的男女青年,他们会是新婚旅行者吗?

  这一对会是新婚夫妇吗?“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高兴的情侣 幸福的情侣

  无论如何,在这个迷人的国际旅游岛上,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快乐和幸福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普吉岛 Phuket Island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岛屿。首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