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享受五星级酒店的魅力(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8日16:41
酒店的园林酒店的园林

  酒店的园林设计让我们很喜欢,还有小人工湖,椰树倒影婆娑。

阳台面对的是这样的风景阳台面对的是这样的风景

  我们住的第一个房间,阳台面对的是这样的风景,虽然不面海,感觉也不错。

面海套间的墙壁开灯之后还会有椰树的图案面海套间的墙壁开灯之后还会有椰树的图案

  说到酒店房间,其实我们入住的第一间是比较让我们失望的。这座酒店开业时间比较早,一部分房间重新装修过,但不幸的是我们入住的应该是旧的房间(因为我们付的价格很低嘛)。房间内的空调不太管用,就算是关着门窗24小时开着空调,房间里依旧潮湿闷热。由于这个原因,房间里的床被也总有点潮潮的。虽然房间面积很大,但是装修比较简单,感觉上,似乎和三星级酒店的房间差不多。我只能安慰自己说,比起我们出的价格来说,也算可以接受了。

房间很宽敞,电视也是液晶的房间很宽敞,电视也是液晶的

  不过,在那里住了两晚之后,我们还是忍无可忍了,要求酒店给我们换个房间。因为那间潮湿闷热的房间,实在是不能让人休息好。毕竟是希尔顿酒店,服务真的是不错。前台查了半天,给我们换了一个面海的套间。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