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外景地 跟着成龙游古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旅友》 | 2013年02月22日16:34

  一提起欧洲城堡,总是会有这样几个词跳出来:童话、王子、公主、豪奢等等。最近法国的尚蒂伊城堡作为《十二生肖》的外景地而跳进大众的眼帘,这是一座融合了艺术、文化与自然的极美城堡。现在不妨跟着成龙的脚步一起去游历一番,我敢说你必定会爱上她。

古堡游古堡游

  世界文化遗产尚蒂伊城堡分为大城堡和小城堡两部分。大城堡原址上的建筑物建于1528-1531年,可惜的是毁于法国大革命期间。如今所见到的是1870年,由孔蒂公爵出资建造的。小城堡建于1560年左右,城堡主人的铜像就屹立在花园中。

  尚蒂伊城堡一经诞生,便是倾国倾城,迷倒众生。最有趣的是,吃货们会发现城堡的名字“Chantilly”(尚蒂伊)居然和法国的一种奶油同名。的确如此!当年孔蒂公爵的厨师长瓦泰尔发明了一种发泡奶油,即“惯奶油”,因此就成了这座古堡的名字。尚蒂伊奶油味道甜美柔滑,正与尚蒂伊城堡给人们带来的观感相通。

尚蒂伊古堡尚蒂伊古堡

  尚蒂伊曾是法国贵族们的赛马场,用于赛马和马术表演。至今,这里仍保持此传统,被称为世界上用于赛马的最美景观。城堡紧邻赛马场,偶尔会遇见骑马人漫步于此。还有一座建于18世纪、由马厩改建的马匹博物馆,是游人了解“马”文化的好地方。

  森林中多条散步道相接,沿路环境清幽。越过茂密的绿色森林,远远望见一座美丽的古堡,居于水湄。大凡美丽的城堡总要与水相伴,“爱水看妆坐”,就好像是临镜梳妆的美人。尚蒂伊城堡坐落在花园中心,由岩石所造,外观雄伟瑰丽,细节细腻繁复。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盛开着熏衣草的普罗旺斯,美酒飘香的波尔多,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法国有20多处风景名胜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卢浮宫和巴黎圣母院为中心的巴黎塞纳河滨、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