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之旅 全球四大最纯净旅行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挪威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3年01月04日11:28

若厌倦都市的喧嚣,若想洗涤已被世俗污染的心灵,那就来一次纯净之旅吧。无论是挪威、新西兰、冰岛还是瑞士,都能找到一片纯净的天地。在旅程中,美轮美奂的自然风景,悠闲舒适的城市生活,多种美妙极致体验,如同四重奏,最终交汇于你的眼里都只有一个音符——纯净。来过,即爱上,这便是纯净之地的魅力。

  追寻北极光 迷醉挪威

  雪天的安静之美妙不可言

  在挪威的北部有“北极之门”之称的特伦姆瑟几乎天天下雪,我们碰到最大的雪差不多1小时内的降雪就达到了20公分,没有风,静静地落在地上,雪极干净极干净。后悔没有把放在北京的那双脏得不行的雪地鞋带来,因为同行的伙伴都说几天雪地行走下来,大家的鞋子、衣服都变得干干净净的了。这里还有号称地球最北的教堂,教堂彩色透明玻璃在内部灯光的照射下, 夜晚从外看过去非常美丽,一下子使你的心格外安静。清晨(10点钟)起来在特伦姆瑟半山腰可以眺望这个挪威海港城市(也是挪威第七大城市,人口7万人),海天一色的天际边淡红色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那种安静的美简直不能用语言表达。

挪威挪威

  在世界尽头的神秘遐想

  沿挪威西海岸航行,看到最多的就是两侧白雪覆盖的山脊和岛屿,除了游轮的轮机声和偶尔飞过的海鸥啼鸣声外一切都非常安静。游轮经过沿岸的几个小城,偶尔会停靠,几乎每个小镇都是由彩色的木头房子构成,每个房间透着点点灯火,给人祥和而宁静之感。欧洲大陆最北端的“北角”是最著名的停靠点,在码头乘车前往真正的“北角”还要约1个多小时,一路上你能看到的只有冬季覆盖着白雪的苔原地带,在月亮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神秘。北角有一座纪念馆和标志着北角的大“地球仪”,“地球仪”坐落在300米高的悬崖上,下面则是滔滔的北大西洋。只有在这里感受到了进入北极圈后的大风,偶尔夹杂着冰雹,让人明白了这里是“欧洲”的尽头。虽然有风有冰雹,你却感觉这里是世界上最“纯净”的地带,说不上为什么,只是一种感觉,那明亮的月光、深邃幽蓝的天空。

  追逐美丽北极光

  我们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看心目中最美、最纯净的“圣物”——北极光。在冬季极夜的条件下只要是天气晴朗无云,都有可能看到极光。我们的船期三晚,一直沿挪威西海岸走,前两天因为多云,只看到了规模不大的极光或者说极光藏在了乌云的后面,直到第三天的凌晨一点,我们所期盼的极光终于出现了,肉眼可见。开始是天边淡淡的绿,然后越来越明显,范围也越来越大,一缕缕,直到你需要仰头看,极光就在你的头顶,那种感觉简直太美妙了。甲板上一下子沸腾起来,有的人甚至流下了兴奋的泪水。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挪威 Norway

挪威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东与瑞典接壤,西邻大西洋。海岸线极其蜿蜒曲折,构成了挪威特有的峡湾景色。此外,挪威还与芬兰、俄罗斯接壤。挪威的领土还包括斯瓦尔巴群岛和扬马延岛,首都为奥斯陆。挪威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其主要表现在石油、水利、渔业、森林和矿产等方面,其中挪威经济很大程度上依赖石油产业及国际油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