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尽褪塞舌尔 纯净小岛爱的初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舌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0:14

  2008年当我第一次从曼谷乘坐塞舌尔航空抵达塞舌尔时,所有机舱里的塞舌尔人都不约而同鼓掌欢呼,那种到达自己美丽家园的兴奋溢于言表。那一刻,他们这种特别的举动使我受到一种特别礼遇似的,深深感动着我,而更让我兴奋的是舷窗外那无与伦比的115个小岛。

  是啊,这第一次登岛的感觉又怎能不是这样呢?塞舌尔当地知名旅游运营商之一的中国区负责人Noel告诉我:我们接的第一个中国团队到达塞舌尔国际机场时,我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在机场外足足怕了20分钟照片,我很惊讶且自问这里有什么可拍的?

  后来我发现我的第一次旅行确实印证了Noel的话,塞舌尔的美绝不是一个小小的机场所能涵盖的,她无与伦比的美需要你去探索,去发现:到世界自然遗产地去接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在茂密的热带雨林里山林探险;在翡翠般清澈浩瀚的海洋里游泳、潜水、海钓;在数不胜数的世界绝美海滩上同爱人晒太阳,追逐和浪漫;在舒适豪华的酒店里享用美食、闲聊和缠绵…似乎在塞舌尔这个只有88,000人左右的国家,你可以尽享一切繁华都市所缺少的奢侈。

塞舌尔 天堂伊甸园塞舌尔 天堂伊甸园

  塞舌尔的115小岛如同珍珠项链一样镶嵌在南纬4度至10度的西南印度洋上,陆地总面积约为455平方公里,专属经济区为140万平方公里。它大体上分为内岛和外岛,内岛由簇拥在一起的41个世界上最古老的花岗岩质岛屿组成,74个外岛分布在5个区域则是由珊瑚礁岛组成,独特的地质特点赋予了塞舌尔几乎所有海岛的特质且完美发挥到极致,从而为人类保留了“世界上最后的伊甸园”。

  塞舌尔内岛-“爱的初体验”

  第一次来塞舌尔,我整整塞度过了1个月的曼妙时光,工作培训之余同当地人‘混迹’于三大内岛,不仅体验了塞舌尔淳朴的民风而且享受了醉人的自然风光。塞舌尔为亚非欧融合的三洲文化,人民享受着教育,医疗全免费的福利系统,连续多年被联合国评为非洲经济发展和环境指数最好的国家。在这里塞舌尔人与人,人于自然的和谐统一,使其散发着更加迷人的魅力。我登陆的三大内岛是塞舌尔人口和文化的聚集地。

爱的初体验爱的初体验

  马埃岛:

  工作的地方就在马埃岛,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维多利亚和塞舌尔国际机场所在地。虽小,若旅行的话却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地方。您可以花上一整天在市中心的教堂、博物馆、集市、政府机构和商店里逛一逛,体察一下民风民俗,不失为一种独特的享受和乐趣,而后你会难以想象这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国家是如何把塞舌尔打造成经济之岛,环保之岛,休闲之岛和浪漫之岛的。这里居住了全国90%的人口,岛上植被繁茂,奇峰巍峨,环绕全岛遍布了65个左右的海滩,蜿蜒的导游散步岛,大大小小的别墅如四季(Four Seasons),希尔顿(Hilton),玛雅(Maia), 悦榕庄(Banyan Tree)等期待您来发现和体验。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旅行的方式:你若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呆在一个酒店或懒散地在酒店海滩间度假,那么塞舌尔的诸多隐秘的度假村拥有无人知晓的私密海滩将会为您提供完全自我的放松空间;你若喜欢在动感的节奏里体验海岛的光影流离,那么去租一辆车吧,或搭乘快艇来一次环岛游,不雷同的植被、海滩、风景、海洋生物将为你留下一连串美好的回忆。

  马埃岛推荐景点:Anse Intendance沙滩,博瓦隆海滩(Beauvaloon Beach),克里奥美食餐厅Domaine De Val Des Pres,皇家花园(Jardin Du Roi),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肯温庄(Kenwyn House),每周三下午到晚上在博瓦隆海滩开放的集市(Bazaar Labrin),皇家沙滩(Anse Royale ),麦克·亚当斯的画室,塞舌尔海洋公园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舌尔 seychelles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