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扫货秘笈 抓住最后的日子拼一把(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6日11:37

2012年走到了岁末,又到了一年中为自己和家人准备礼物的“血拼季”。“香港圣诞购物打5折”“欧洲部分商品打3折”……当你听到“购物狂”们四处散播着世界各地的打折信息,是不是早已心驰神往?既能一览当地的风土人情,又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这样一箭双雕的旅行,何乐而不为?当然,在列好购物清单之后,去哪里买是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因为这决定了你是否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找到“必败”物品,甚至收获意外的惊喜。别担心,这一期,我们带你游走于时尚之都巴黎、购物天堂迪拜、个性与大牌并存的新加坡,特别制作出独家年末出游“扫货秘笈”。还在等什么?带上这本秘笈和你的欲望清单,一起出发!

  Seoul 首尔,电子产品的天国

  韩国旅游购物设施完善发达,丰富便利。从高端的百货商店、现代化的大型购物中心到历史悠久的传统市场、批零市场等,数之不尽,亚洲最大的复合型购物中心I’PARK MALL就是其中之一。

首尔首尔

  它位于首尔地区的交通枢纽龙山,这里很久以前就是韩国著名的、最大规模的电子、电器产品批零商街。经销产品包括从小型电器到最新型电脑、音响等数码产品的所有电子、电器商品。价格也比一般购物中心或电子产品卖场便宜。如今,这里已经成为首尔新的购物中心,从地下3层到地上9层,服装饰品、生活用品、百货店、廉价超市、电影院等遍布各处。而且,韩国最大的数码制品零售店“数码专卖店”也位于其中。I’PARK MALL购物中心内还为外国游客提供英语、日语、汉语广播指南及咨询处,周末购物中心之旅等活动,为你的购物增添了更多的方便和乐趣。   (供图/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办事处)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汉江路3街40-999

  营业时间:10:30-20:00

  如何退税

  非韩国居民所购商品在出境时可以退税。

  1.在标有“全球退税(Global Blue TAX FREE)”或“韩国退税(Tax Free KOREA)”标志的指定商店中购物后,取得退税发票。

  2.出境时,向海关出示所购商品,发票经确认后加盖物品出境图章。

  3.在出境处的退税窗口,现场领取所返还的税金;在未设退税窗口的机场、港口或退税窗口关闭时,准确填写所规定样式的表格后,投入指定的邮筒,这样1~2个月内,就可通过信用卡转账或现金邮寄的形式收到应退税款。

  活动:韩国访问年委员会将于2013年1月11日至2月28日展开以外国人为对象的购物旅游庆典“韩国购物季”,许多购物场所都会参加。此外,在全国50家特级酒店展开为住宿三天以上的外国游客免费赠送一天住宿的活动,在韩国购物季期间为酒店顾客提供餐饮和赠送饮料等多种优惠。

  撰文/迟蕾 卫娜 编辑/迟蕾 图片/法国旅游发展署 迪拜旅游局 新加坡旅游局 韩国旅游局 华盖

  相关阅读:

  年末抄底 盘点全球最奇特集市(组图)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