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抄底 盘点全球最奇特集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保加利亚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08日11:04

正在旅行途中的你,如果已经厌倦了缺乏新意、千篇一律的百货商店,不妨去看一看这些世界上最奇怪的集市,这些集市在卖的东西一定超出你的想象,赶快为自己的旅行计划添上新的目的地吧!

  保加利亚新娘市场

新娘市场新娘市场

  保加利亚新娘市场在保加利亚的新娘集市,好多年轻女子都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希望能在市场上遇到能够买下她们的人。当然,买来之后是要嫁给他做老婆的。在旧扎戈拉这个地方,一个年轻女孩通常只值几千欧元。当地时间2011年3月12日,保加利亚Mogila,一名女孩在“新娘市场”中。

  印尼水上集市

水上集市水上集市

  印尼水上集市在印度尼西亚南加里曼丹省有一座被称为是“千河之城”的城市——班格尔马辛。在这座与众不同的城市里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集市——穆阿拉槿水上市场(因其位于穆阿拉槿河的入海口而得名)。在这个集市,人们每天都是通过乘做船将货物运来,并在船上进行交买卖。每年,这儿都吸引着好多游人来此观光。当地时间2009年11月23日,印尼Lok Baintan,妇女在传统水上集市卖蔬菜瓜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保加利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