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购物:你不能错过的那几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3日17:20

  到南非旅游,每个人都想带点东西回来,买什么好呢?个人推荐:

排列整齐的鸵鸟蛋排列整齐的鸵鸟蛋

  1.鸵鸟蛋

  南非鸵鸟工艺品中最受欢迎的是鸵鸟蛋工艺品,包括鸟蛋彩绘、蛋雕和蛋壳灯罩等礼品。南非的能工巧匠们在鸵鸟蛋上绘上各种人物、动物、树木花草、山水风光,把鸵鸟蛋壳雕刻成精美的雕塑和灯罩,用鸵鸟皮加工成皮包、披肩和服装,而后者更是女性游客的最爱。 据悉,鸵鸟工艺品每年给南非带来2亿美元的收入,饲养鸵鸟目前仍是南非的重要产业之一。

大象酒大象酒

  2.大象酒

  非洲有一种叫做Marula的树,它只生长在非洲亚热带草原上,而且只能自然生长在荒野里,当地土著人很喜欢它,给它起名叫“联姻树”,并常常在树下举行婚礼,因为他们相信其果实能让人产生爱情。而这种树上所产的野果,由于含糖量高,常会受到大象们的特别关照,大象们会一直吃到心满意足,然后奋地唱着歌儿离开,因此联姻树又被叫做“大象树”。

  到了成熟季节,被大象大量吃进象胃里的果子发酵变成酒,让大象举步蹒跚。这个故事已广为人知,后来南非人就用Marula的果实做了这种酒,俗称“大象酒”,喝一口,舌尖先品尝到牛奶的香甜,然后舌头两侧的味蕾觉察到咖啡的苦涩,当酒到达喉咙时,就会感受到火辣的热情。大象酒最风靡的喝法就是将它倾倒在冰块之上,辛辣的白兰地和柔滑的奶油的味道,夹杂在冰块里,混合在一起,一点点的黏稠,一点点的爽朗,一点点的热情。

明信片明信片

  3.明信片

  南非的明信片价格便宜,而且在许多经典都有特殊的邮戳可以收集,只是邮寄回国的时间略长,也偶有丢失的情况。一般景点、酒店都十分方便投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