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浪漫海岬 好望角的碧海蓝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3日16:40

好望角是开普敦的地标,甚至开普敦因好望角而建城,甚至CapeTown的名字也是由好望角而来。

好望角风光好望角风光

  16世纪,东西方交通被阿拉伯人阻断。为了获取东方的香料、丝绸和瓷器等奢侈品,欧洲各国纷纷派出船队寻找新航线。绕过非洲南端的航线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条,直到苏伊士运河开通之前,都是欧洲通往亚洲的海上必经之路,为各国带来滚滚财源。好望角因此在航海史和贸易史上都具有特殊的意义。即使现在,无法通过苏伊士运河的巨型货轮仍然走这条航线。

著名留影地著名留影地

  好望角周围的海域是大西洋和印度洋交汇的地带,海流相撞引起的滔天巨浪终年不息,因此第一个来到这里的欧洲人迪亚士称这里为“风暴角”。但绕过这里就有希望到达东方,获取财富,因此葡萄牙国王把它改名为“好望角”。 

  现在,好望角国家公园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每天都有无数游人在Cape Point标志前拍照留念。

山上绿植繁茂空气清新山上绿植繁茂空气清新

  好望角有多不胜数的理由吸引你到此一游,其中包括:

  可以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

  可看到来自西岸与东岸的冷、暖流交会的奇景;

眺望山崖下眺望山崖下

  世上其中一个最高的海边悬崖(有249米高);

  超过250种的鸟类栖息在这里,是喜爱观鸟者的天堂;

  有超过1100种的植物;

  是多种野生动物的居所,其中包括雄鹿、公羊、野兔、狒狒等;

  在5月到11月如果运气不错的话,可以观赏到海豚与杀人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