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非赫曼努斯观鲸节即将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9日16:42

  南非赫曼努斯观鲸节将于今年9月28日-10月1日举行。迄今为止,赫曼努斯观鲸节已有21年历史,是南非唯一一个环境艺术节日。届时,生活在深海之中的海洋生物将登上赫曼努斯这个大舞台,在万众瞩目下与顶级表演家、音乐家共同表演。

观鲸观鲸

  赫曼努斯被称之为世界最佳陆上观鲸地点。每年观鲸节期间,成千上万的游客涌入这个海滨度假胜地观看鲸鱼。2011年赫曼努斯共接待了137,000位游客。在赫曼努斯,游客可以充分领略当地独特的自然环境,观看不同种类的鲸鱼,也可以在音乐中纵情狂欢,尽情享用当地美食,以及参加节日期间的众多其他活动。

  鲸鱼向来是观鲸节上的明星。除此之外,观鲸节还为游客提供了各式美食及高品质工艺品。同时还有体育项目、儿童休闲娱乐活动、Two Oceans美食娱乐活动、Checkers美食广场、“濒危物种集会”等活动供游客参加。届时还将有数千人在赫曼努斯这个地球上最美的地方庆祝春天的到来。

  2011年的观鲸节涉及到了赫曼努斯地区的10家场馆会所;今年,观鲸节的规模还将有所扩大。同时一些娱乐休闲活动还将延长活动时间。市集广场和Two Oceans美食娱乐活动的规模也将有所扩大,还将涵盖寓教于乐、关注五大海洋生物(鲸鱼、鲨鱼、海豚、海豹、企鹅)和犀牛当下濒危困境的“濒危物种集会”活动。Checkers美食广场将在一顶60×40米的大帐篷下举行,期间将有著名的表演家、音乐家为广大游客献上精彩表演。Whales & Wheels车展将于10月6日星期六举行。包括山地自行车比赛、半程马拉松比赛及Old Harbour长距离游泳比赛的海滨体育项目也将延长比赛时间。在沃克湾也可全天观赏南露脊鲸。观鲸节期间的各种娱乐休闲活动可令游客全家人都度过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来源:南非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