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购物之旅 吉隆坡逛个三天三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隆坡 | 解放牛网 微博 | 2011年12月12日10:43

  如果说去马来西亚的海边戏水嬉戏,是夏日里最向往的事儿,那么冬日就得冲向马来西亚尽情购物了,因为这里可以血拼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加上年末购物节大促销,幸运的话还能淘到比香港折后还便宜的宝贝呢!

马来西亚购物行新浪旅游配图:马来西亚购物行 摄影:WonderS

  诱惑多多 不得不疯狂大购

  在马来西亚购物,绝对可以满足你膨胀的购物欲,而东南亚最好的购物地也非马来西亚莫属。

  作为购物天堂的马来西亚,奢侈品、流行品、必需品等当然是一应俱全,不必担心没有心仪的品牌。除了常见的品牌,马来西亚的本土品牌设计款式新颖、美观大方,得到了很多时尚人士的青睐。比如VINCCI的鞋子,便宜而舒适,折合成人民币,不过几十元到一两百元,绝对值得购买,趁着年末大促销定要狂购。

马来西亚是一个低进口税的国家。新浪旅游配图:马来西亚是一个低进口税的国家。 摄影:WonderS

  马来西亚虽不是自由港,却是一个低进口税的国家。绝大部分商品的进口税在5%—10%,甚至免税。加上流通环节费用低廉,很多商品在全世界都可以算得上是最为便宜。所以碰上年末促销这等大好时节,怎能放过?

旅行者最爱的纪念品冰箱贴新浪旅游配图:旅行者最爱的纪念品冰箱贴 摄影:WonderS

  购物中心 成就购物天堂

  马来西亚可以购物的地方实在多,不说马来西亚的其他城市,单单吉隆坡里的各种“mall”就足够你逛个三天三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吉隆坡 Kuala Lumpur

吉隆坡马来西亚联邦的首都,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岸的正中央。其总面积共有243平方公里,距离海岸大约35公里。吉隆坡于1972年2月1日获得“市”的地位,1974年被宣布为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