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扫货秘笈 抓住最后的日子拼一把(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6日11:37

2012年走到了岁末,又到了一年中为自己和家人准备礼物的“血拼季”。“香港圣诞购物打5折”“欧洲部分商品打3折”……当你听到“购物狂”们四处散播着世界各地的打折信息,是不是早已心驰神往?既能一览当地的风土人情,又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这样一箭双雕的旅行,何乐而不为?当然,在列好购物清单之后,去哪里买是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因为这决定了你是否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找到“必败”物品,甚至收获意外的惊喜。别担心,这一期,我们带你游走于时尚之都巴黎、购物天堂迪拜、个性与大牌并存的新加坡,制作出独家年末出游“扫货秘笈”。还在等什么?带上这本秘笈和你的欲望清单,一起出发!

  地址:位于Sheikh Zayed路,紧邻迪拜塔

  营业时间:周日-周三为10:00-22:00,周四-周六为10:00-24:00

  Top2  Mall of Emirates

  推荐理由:买房送汽车、在沙漠里滑雪

  打开Mall of Emirates整个商场的地图,你会发现里面的布局十分复杂,聚集了超过400家商店、十几家电影院以及近70家餐馆。这里的很多服装品牌在国内都看不到,有趣的是,商场里还有很多卖房促销活动,买房子还会送汽车。这里还有世界第三大室内滑雪场,面积有2万多平方米。如果不是置身其中,你很难想象,当室外的沙漠地区是45℃的高温时,这个滑雪场内还能保持白天-1℃、晚上-6℃的寒冷。小朋友则可在旁边的Snow Park玩个够,坐雪橇漫游冰雕雪道,或者堆雪人,或来一场冰雪大战,都玩得不亦乐乎。

  地址:位于Sheikh Zayed路的4号立交桥处

  营业时间:周日-周三为10:00-22:00,周四-周六为10:00-24:00

  Top3  Ibn Battuta Mall

  推荐理由:跟随中世纪阿拉伯旅行家,来一场洲际旅行

  Ibn Battuta Mall坐落在迪拜至阿布扎比的主干道谢赫·扎耶德路沿线,开车来到这里,你会被眼前六栋风格迥异而又彼此相连的建筑震撼。据说,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中世纪阿拉伯旅行家伊本·白图泰的旅行经历。而眼前的购物中心就是由“中国”“印度”“埃及”“波斯”“突尼斯”及“安达卢西亚”六国城组成。中国厅不仅是第一个大厅,也是最大的一个,模仿中国古代宫殿的形式建造,雕梁画栋,游龙飞凤。印度厅是以世界7大奇迹之一的印度泰姬陵的风格建造,保留了泰姬陵以大理石建成的纯白色特点。波斯厅采用漂亮的蓝色镶花穹顶,那是最有波斯文化特色的颜色和图案,精致而艳丽。埃及厅以黄沙的色调为主,整个厅都呈淡雅的米黄色,壁画上则是极有埃及风格的画像,一男一女,犹如埃及法老和埃及艳后。突尼斯厅的顶部不是房屋,而是美丽的夜空,蓝天白云上居然繁星闪烁,令人忍不住发出惊叹!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