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扫货秘笈 抓住最后的日子拼一把(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6日11:37

2012年走到了岁末,又到了一年中为自己和家人准备礼物的“血拼季”。“香港圣诞购物打5折”“欧洲部分商品打3折”……当你听到“购物狂”们四处散播着世界各地的打折信息,是不是早已心驰神往?既能一览当地的风土人情,又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这样一箭双雕的旅行,何乐而不为?当然,在列好购物清单之后,去哪里买是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因为这决定了你是否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找到“必败”物品,甚至收获意外的惊喜。别担心,这一期,我们带你游走于时尚之都巴黎、购物天堂迪拜、个性与大牌并存的新加坡,制作出独家年末出游“扫货秘笈”。还在等什么?带上这本秘笈和你的欲望清单,一起出发!

  Top2 春天百货

  推荐理由:体验巴黎式的优雅

  La Vallée购物村距巴黎市中心只要35分钟的车程,来到这座典型法兰西风格的购物村,你会发现物超所值的购物价格和流行时尚。它拥有超过95个豪华精品店,全年都提供零售价基础上至少再打六七折的各类精品。除了购物,这里还提供私人接送的一日游行程,你可以选择乘坐游船享受一顿浪漫的船上晚餐,去城堡追忆法兰西的往事,也可以享受一下顶级温泉水疗或者个人形象设计师服务。

巴黎式的优雅巴黎式的优雅

  地址:La Vallée,3 Cours de la Garonne,77700 Serris,France

  营业时间:周一-周日10:00-19:00,1月1日、 5月1日及12月25日关闭。

  活动:汽车与巴士均可免费停车;购物金额还可累计汉莎航空的里程。

  Top3 La Vallée 购物村

  推荐理由:物超所值的购物价格、私人专享一日游行程

  第一家开设全部售卖男士用品的商店,第一个配备电力、安装电梯的建筑,第一家创建动画秀橱窗的百货公司,所有这些服务,都让法国春天百货成为“现代化”与“前卫”的代名词。男士时尚馆、女士时尚馆、美容家居馆的清晰布局,让你可以直奔扫货目标。尤其是单独开设一栋全部售卖男士用品的7层时尚馆,让购物不再只是女人的专利。

  这个圣诞,你能在这里找到迪奥专门为其“情调巴黎”的圣诞活动特别设计的一系列限量产品,从Lady Dior漆面斜纹软呢手提包、印有“Christmas Tales”字样的鹅绒高跟鞋、Dior VIII腕表、铺镶钻石的My Dior手镯、带有艺术家尚·米榭尔·欧托尼耶亲笔签名的J’adore香水,到Diorific Or指甲油三瓶装礼盒配饰等。除此之外,双方还共同推出了充满梦幻趣味的精巧礼物,烘托圣诞气氛,比如专门设计的圣诞日历、雪景水晶球、介绍蒙田大道Dior迪奥总店的立体彩色图书等等。由于数量极其有限,它们一摆上柜台,就成了时尚达人们争相收藏的精品。

  地址:64, bd Haussmann,5009 Paris , France

  营业时间:周一-周六9:35-20:00,周四营业至22:00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