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扫货秘笈 抓住最后的日子拼一把(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6日11:37

2012年走到了岁末,又到了一年中为自己和家人准备礼物的“血拼季”。“香港圣诞购物打5折”“欧洲部分商品打3折”……当你听到“购物狂”们四处散播着世界各地的打折信息,是不是早已心驰神往?既能一览当地的风土人情,又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物品,这样一箭双雕的旅行,何乐而不为?当然,在列好购物清单之后,去哪里买是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因为这决定了你是否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找到“必败”物品,甚至收获意外的惊喜。别担心,这一期,我们带你游走于时尚之都巴黎、购物天堂迪拜、个性与大牌并存的新加坡,特别制作出独家年末出游“扫货秘笈”。还在等什么?带上这本秘笈和你的欲望清单,一起出发!

  地址:比邻Sheikh Zayed路,在5号和6号立交桥之间

  营业时间:周日-周三为10:00-22:00,周四-周六为10:00-24:00

  购物心得

  这里最值得买的是国际大牌,拿LV speedy 35为例,价格比国内要便宜超过1000元,同时也比香港便宜500元左右。女士化妆品也不错,比如波比布朗以及贝玲妃这些在国内熟知的品牌,价格基本在国内专柜的七折左右。

  另外,还可买一些有阿拉伯特色的商品,比如这里的特产椰枣和阿拉伯香水,波斯地毯制作考究,美观耐用,充满异域风情,为家居上品。中东式茶壶、漂亮的水烟壶、波斯风格刀剑等铜制品也值得购买,很多铜制品镶嵌了宝石,高贵典雅,且物有所值。还有些便宜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如七色沙,这是由阿联酋7个酋长国的7种不同颜色的沙子分层做成,非常精美。

  如何退税

  在迪拜购物无需办理退税,因为全境都是免税的。

  Singapore 新加坡,个性设计随你淘

  去新加坡购物的人,有些是冲着国际大牌,有些则是特意去寻那些充满个性的潮流小店,而后者更会带给你无限惊喜。

新加坡的路易威登水晶岛旗舰店犹如别出心裁的水上宫殿新加坡的路易威登水晶岛旗舰店犹如别出心裁的水上宫殿

  Top1 哈芝巷

  推荐理由:个性潮范儿集中地

  与你看惯了的国际大牌不同,走进哈芝巷,你马上会感受到另一种气息。这条充满了涂鸦墙的狭窄小巷,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和潮流人士,也汇聚了许多潮流品牌、稀奇小店、复古服饰以及一些由本土设计师设计的时尚单品,这些东西在市内的大型购物中心都找不到。

  最具代表性的要数White Room,它由新加坡本地的设计工作室Phunk Studio的成员发起,展示着本地时装设计师的作品。在这里,你也可以找到知名品牌的配饰,还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和世界时装日本浪潮的新掌门人山本耀司的作品。热衷于家居设计,那就去Salad Shop淘淘设计巧妙的家居用品和室内装饰品。这里的货品都是店主精心从韩国、日本等地淘来,从台灯到花瓶,从服装到首饰挂件,应有尽有。每个商品既赏心悦目,又非常实用。这里还出售一些设计类的图书,大多是英文原版,很值得一读。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