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塞戈维亚:欲罢不能的“肉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18日13:41

一用到“肉欲”这个词,就很显得暧味。但在西班牙品种繁多的菜系和传统佳肴中,肉类食物在其北方菜系和高原菜系中,却是最值得品尝的美食。对所有的游客和本地人来说,最经典也是最简单的西班牙肉类美食非伊比利科火腿莫属。

  在西班牙火腿中,产自伊比利亚的黑猪,其特点是四蹄又尖又长,皮和蹄都是黑色。在树林里野放、吃橡木果增肥长大的黑猪,这样产出的火腿夹杂着均匀的大理石脂肪纹,细致鲜美,入口即化,还带着独一无二的榛果香味和一丝甜味。

西班牙火腿西班牙火腿

  在西班牙的很多餐厅里,都在吧台放着架在架子上的一整只火腿,由酒保用专门的刀批下薄片后放在微微温热的盘子里,配合奶酪,就是很丰盛的头盘了。

餐厅餐厅
切片很讲究切片很讲究

  火腿的切片也很讲究功夫。每一片的厚度、纹理、肥瘦搭配等都要经过专门的训练且一丝不苟。

  图/文:来自郭子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