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博盖利亚:欧洲最大的菜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塞罗那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4日15:09

  大家赴欧洲旅游也许饮食是比较顾虑的因素之一。的确,吃惯米饭的我们,也许很多人都难以接受顿顿面包、汉堡和比萨等这些高热量和单调无味的食物。

博盖利亚菜市场博盖利亚菜市场
各种水果各种水果

  而到西班牙旅游大家不必担心饮食问题,西班牙地大物博、物产丰富,是欧洲的美食天堂。主食不仅有各种汉堡、面包,还有十分诱人的各类海鲜和极富特色的海鲜饭等,想到都能让人垂涎三尺。

五颜六色的鲜榨果汁五颜六色的鲜榨果汁
应有尽有应有尽有

  此外,各式各样的水果也是让你瞬间爱上西班牙的理由之一。不信,请你跟随我的脚步去逛逛这座号称欧洲规模最大、商品最多、人气最高的巴塞罗那博盖利亚菜市场,一定让你眼花缭乱,大饱口福,不虚此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塞罗那 Barcelona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地中海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人口约175万,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这里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